5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国际能源署周三表示,各国政府积极推广绿色能源,使风能,电动车等更加流行,相关的矿物资源需求在未来十年将大幅提高。2040年以前,铜,锂,镍,钴以及稀土等资源的需求可能会增加6倍。

因为生产的跑步机造成用户伤亡,著名美国健身器材新创公司派乐滕周三宣布召回Tread+和Tread系列的所有产品。派乐滕执行长在声明中,还为上月否认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召回呼吁而道歉。

太空旅游公司蓝色起源周三宣布,该公司将在7月20日首次正式提供太空旅游服务,将很快对用户开放座位竞价。其中一个座位将在公开拍卖会上竞拍,网上秘密竞标的票价估计为5万美元。

日本央行统计得出,从2020年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日本家庭消费减少,储蓄增加,积累了约20兆日圆的存款,相当于1830亿美元。日本央行认为,随着疫苗接种率上升,这笔存款将大幅推升日本经济。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