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与习近平秘斗 蚂蚁集团估值狂跌1500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5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新闻。

官媒无下限嘲讽印度 中共外交部忙转移视线

在中国国内外网络出现舆论反弹后,中共中央政法委新闻网站官方微博“中国长安网”撤下了嘲讽印度疫情严重的帖子。中共外交部则在外媒的追问下,不得不在五一假期内作出答复,并试图转移视线。

习近平秘斗 蚂蚁集团估值狂跌1500亿美元

有江派背景的马云被整肃,释放出习近平与江泽民集团又一轮内斗的信号。近日,有消息称,亲自叫停蚂蚁集团上市的习近平,要求彻查马云背后的政治势力,笼罩在阴影下的蚂蚁集团,估值狂跌1500亿美元。

外媒:赵婷的美国梦 反而成了中共的恶梦

美籍华裔女导演赵婷近期凭电影《无依之地》(台湾译游牧人生),获第93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引发全球关注,中共却对此噤声。有外媒分析认为,赵婷在美国展现才华并获得伟大成就,却没有选择回到中国,对中共而言是场恶梦,这比称中国“充斥谎言”更加难堪。

果真没“民主”!昆明宣扬“自由明主”惹调侃

有网友近日曝光一组中共云南省昆明市市委宣传部设立的告示牌,在“富强”、“自由”等一系列口号中,居然夹杂了“明主”一词,疑似原本要写的“民主”被误植。网友调侃,中共宣传系统这是不装了?有人则笑称,其实根本没有写错,本来就是要写“英明的主子”,还有人质疑,昆明市当局没准儿是故意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