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林寺五一遭殃 游客在竹林刻字攀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4日讯】少林寺在五一假期迎来大批游客,但寺内竹林却遭到游客摧残。一群没有公德的游客不仅攀爬竹子,还在竹子上刻字。相关视频在网路曝光,引发网友谴责声浪。

五一期间,河南登封少林寺景区游客暴增。网上流出的一段视频显示,有数十名家长带着小孩,在少林寺的竹林中嬉戏玩耍。

有人不断攀爬竹子,甚至吊在上边荡秋千,导致一些竹子被折断。一名游客还说,小时候擅长爬树,来到这里也想试一试。

这些竹子不仅遭到游客攀爬,大量竹子上还被游客刻下了“某某某到此一游”、“某某与某某1314”等字样。还有小朋友爬完竹子后,当场就开始刻字

这段视频在网路上曝光后,引发网友谴责声浪:“国人的素质怎么这样的呢?”

“罚款吧!在国民素质没有全面提升到一个高度的时候,先用惩罚来规劝。否则这些不文明行为,会延续,也会影响孩子”。

“靠自觉是没用了,要么严惩,要么不开放。”

“罚款100一根就没人弄了。”

“真无聊,没见过竹子吗?小孩就算了,大人也做这种无脑的事”。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