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政法委公然嘲讽印度疫情 引发众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2日讯】中共中央政法委官方微博“中国长安网”发布图片,将中共火箭点火和印度火化尸体作对比,嘲讽印度疫情严重。这引发印度驻华大使馆的抗议和舆论的轩然大波。愤怒的网民纷纷斥责中共:“反人类”、“灭绝人性”。

5月1号,“中国长安网”发布合成图片,左边是中共火箭点火升空,右边是印度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焚烧感染中共病毒的死者尸体。图片说明是“中国点火VS印度点火”,并配有“印度单日新增确诊超40万例”的话题标签。

原“中国人权”主席刘青:“政法委发出的这个信息给人的感觉、最直观的感觉,就是人性丧失、尽显魔性。在面对死亡的时候,一般人都会有敬畏之心,都会有怜悯和悲哀。”

原“中国人权”主席刘青表示,中共政法委印度疫情幸灾乐祸、敲锣打鼓庆祝,实际上就是要借机吹嘘中共专制的所谓“伟大”与“成就”,嘲讽印度等民主社会抗疫不利。而政法委本身就是一个专门迫害民众、没有人性的机构,它发出的这个信息代表着中共的真正声音。

刘青:“是它面对中共病毒所造成的这场灾难所表达出来的‘欢乐’和幸灾乐祸,是它达到了它的政治影响、政治需要的一种抑制不住的、发自内心的‘欢乐’。”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它就是打鸡血。它其实是秉承了中共当局所认为的‘时与势在我们这边’。中共这次利用瘟疫,以疫谋霸,对全球进行进攻,搞战狼外交,那么中央政法委作为中共的一个非常得力的、用的非常顺手的一个工具,它也要赶这个趟。”

中国长安网的贴文一经发出,立刻在海内外引发热议。网路上,虽然仍有一些小粉红、五毛账号跟着鼓噪,但根本不成气候。人们对此普遍非常反感和愤怒,纷纷进行斥责和嘲讽。

网友引用《礼记》写道:“邻有丧,舂不相;里有殡,不巷歌。”“这微博并不能代表我们中国人,……希望别把这个帐算到咱们中国人头上。”

网友直言:“邪恶的人才会想出这样的对比。”“党性高于人性”“继续表演,……撕下面具,剩下的只有反人类了!”

也有网友表示:“这话说的简直就是灭绝人性,凭心而论,现在西方如果还看不清中共,那这个世界几乎就是没救了!”

中共政法委的这一贴文也引发了印度驻华大使馆的抗议。在一片声讨中,中国长安网将这条博文删除。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政法委这次讽刺、嘲弄印度,那么中国人呢、中国的普通老百姓、网民呢,对政法委嘲讽。所以说,中国的老百姓其实是非常反感中共的,中国老百姓和印度人民其实是可以连通在一起的。”

近来,印度出现变异毒株,疫情严重。5月1号,印度单日新增超过40万确诊病例。目前,印度平均每分钟就有2.5人染疫身亡。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秦晋博士:“你这个疫情是从哪里来的?最早的源头是来自武汉。最终的责任在哪里?现在整个世界对中共的围堵越来越强力了,这对改变中国是有好处的。”

2019年底左右,中共病毒在武汉爆发,但北京竭力掩盖疫情,导致病毒全球大流行,无数人染疫和死亡,全球经济遭受重创。2020年5月份,在世界卫生组织大会上,各国一致敦促对病毒源头进行独立调查,中共陷入前所未有的孤立。

此外,网上信息显示,4月29号“中国长安网”还发表过题为“中国火神山,印度‘火神山’”的类似对比图,左图是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右图是印度露天焚尸场。这条博文目前也已被删除。

采访/常春 编辑/李谦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