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法轮功学员集会纪念四·二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2日讯】上周,部分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举行了纪念425和平上访”的活动。请看报导。

上周六,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百利大道举行集会,纪念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向市民传递真相,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手持各种中英文横幅,横幅上写有 法轮大法好 、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停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爱国不等于爱党 中国不等于中共,向过往车辆和行人展示。

十一辆车顶安装有标语展板的汽车组成游行车队,由东向西缓缓行驶在百利大道上。与集会的法轮功学员相呼应,不少过往车辆司机或鸣笛或挥手,表示支持。

法轮功学员梁女士分享了香港人对法轮功的看法。“其实香港人现在也很支持法轮功。现在你如果要他们为法轮功发言,支持法轮功,他们会毫不犹豫,不会拒绝。”

法轮功学员纳亚克:“我来参加车队游行,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已有10年了。之所以参加车队游行,是因为我想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刘先生:“今天我们纪念4.25,大家站在这里,也是想告诉世人,从最初的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本着善意,向政府讲清法轮功的真相,说明情况,一直到后期,对中共邪恶的揭露,向民众讲清真相。”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