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畅游东京塔 遨游天际鲤鱼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2日讯】东京塔作为东京的象征性建筑广为人知。暖风吹拂,新绿抽芽,春日里的东京塔,展现着别样的风情。

蔚蓝的天空下,红色的铁塔巍然耸立,竣工与1958年,东京象征性建筑的东京铁塔,作为观光名所,深受人们的喜爱。

登上150m高的展望台,举目可见各色鳞次栉比的建筑,感受东京的车水马龙。步行在透明玻璃地板之上,更可体验高空的惊险和挑战。

还可以选择一个东京塔特产店里的迷你模型,轻松将这份喜悦带回同大家分享。

当下正值5月5日端午时节,东京塔下悬挂了色彩缤纷的鲤鱼旗,在春日的阳光下鲤鱼们仿佛遨游在天空,跃动着春的律动。

受中国文化影响,日本有在5月5日端午悬挂鲤鱼旗的传统,象征男孩子如鲤鱼跃龙门,寄托家长希望孩子健康成长,不论在任何环境中都可以成材的愿望。

所以5月5日也是日本男孩的节日。悬挂鲤鱼旗,承传这一传统节日,已经成为东京塔每年的保留节目。疫情下带孩子们观赏鲤鱼旗,感受春日的气息,获得满满的活力与快乐。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