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自由之家记录香港大纪元和法轮功受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30日讯】4月27日,美国华府知名机构“自由之家”在其“中国媒体快报”栏目,记录了香港大纪元和香港法轮功真相点受袭事件。

该公告栏目说,“4月12日,四名蒙面男子袭击了《大纪元》中文报纸印刷厂,并用大锤摧毁了设备。这是自2019年以来,对该报纸的第二次袭击,也是15年来的第五次袭击。”

“警方声称,这次袭击与债务纠纷有关;但该报纸(《大纪元》)否认了这一点。”

“新闻工作者协会谴责了这次袭击。”

“据报导,这次袭击迫使《大纪元》暂停了几天的印刷。”

“据报导,3月,香港《大纪元》记者受到大陆警察的威胁,后者拘留并对其家人进行问讯。”

“《大纪元》记者和报纸的创始人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精神运动在中国受到迫害,但在香港仍然合法。”

“《大纪元》的报导,经常涉及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并强烈批评中共。”

自由之家”的栏目,也提及香港法轮功学员真相点受袭。

“4月2日、3日,数名身份不明的持刀人士袭击、并摧毁了该地区(香港)的不同(法轮功真相)点。在那里,法轮功学员分发传单,提高人们对中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认识。”

此外,4月24日,华府部分法轮功学员也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外谴责中共袭击香港法轮功真相点和香港大纪元印刷厂。

4月24日,华府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外谴责中共袭击香港法轮功真相点和香港大纪元印刷厂。(李辰/大纪元)

香港《大纪元》的义工、法轮功学员王春彦当天发言表示,连日来,中共雇凶袭击香港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和大纪元印刷厂。

她说:“从4月2日以来,香港各区至少有6个法轮功真相点、10多次遭到暴徒用尖刀破坏或袭击,使大量展板和横幅被毁坏;还有暴徒推倒年长的法轮功学员、将可乐液体倒在8旬法轮功学员的头上。为中共摆放诬蔑法轮功易拉架的老妇向媒体承认,她是受深圳共产党的指使。”

王春彦表示作为香港大纪元媒体的义工,“我们强烈谴责中共不择手段迫害正信的黑社会行为。同时正告中共:面对暴政,大纪元人永远不会被吓倒。”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