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民主党称审计违宪 遭总检长拒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30日讯】近期,亚利桑那州民主党籍州务卿霍布斯(Katie Hobbs)以“违规”为由,试图阻止对马里科帕县2020年大选中,210万张选票的审计工作,遭到州总检察长的拒绝。

亚利桑那州民主党籍州务卿霍布斯(Katie Hobbs),曾于上周五(23日),致信共和党籍总检察长布鲁诺维奇(Mark Brnovich),试图阻止该州审计马里科帕县2020年大选中的210万张选票,并要求司法部门介入调查。

据悉,霍布斯在信中,引用了有关媒体的“审计现场存在安全漏洞”的报导,并称这场审计可能违反了亚利桑那州的选举法。

同日,布鲁诺维奇对此回信强调,州参议院有权对马里科帕县的选票进行审计,并指出霍布斯没有提供任何事实证明,只是引用了“最近的报导”。

因此,霍布斯所指的“审计违宪”只是一种猜测,无法启动选票审计的调查。

布鲁诺维奇还表示,审计2020年大选选票,将有助于确保结果准确,并增强民众对选举过程的信心。

事实上,此次由亚利桑那州参议院主导启动的审计工作,早前已经通过了法官的判决认可。审计结果预计在数周内公布。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