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突袭朱利安尼纽约公寓 没收电子设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30日讯】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公寓和办公室,周三上午,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突袭搜查,带走了他的电子设备。来看详情。

联邦调查局(FBI)在周三清晨6点,凭借法庭搜查令,进入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位于纽约麦狄逊大道(Madison Avenue)的公寓以及位于公园大道(Park Avenue)的办公室搜查。据了解,调查人员没收了朱利安尼的电子产品,包括手机。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从2019年起,调查朱利安尼与乌克兰的生意往来。联邦调查局目前拒绝回应。

周三下午,朱利安尼的儿子安德鲁·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走出公寓门口回应,谴责没有司法独立。

朱利安尼的儿子安德鲁·朱利安尼:“今天他们上门没有带走唯一能定罪的证据,(这证据)并不在我父亲这里,而是在现任总统(拜登)的儿子那里。我们的司法部门应该是独立于政治的,适可而止吧!女士们先生们,我们忍无可忍了。再说一遍,如果这能发生在总统的律师身上,就可能发生在我们每个人身上。”

多家媒体曾报导,朱利安尼拥有关于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信息的硬盘。他曾爆料亨特‧拜登与乌克兰的能源公司、甚至与中国的能源公司有利益往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