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选举欺诈 佛州参议会限制邮寄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7日讯】继乔治亚州之后,佛罗里达州参议会,通过了一项选举相关的法案,将会更改一些关于邮寄投票的法律。

NBC新闻报导,共和党人数占优的佛罗里达州参议会,周一(4月26日)以23-17,通过了一项防止选举欺诈法案

法案规定,在一个选举周期,持有或投递两张以上的邮寄选票,就会被视为非法,除非是为家人投票;邮寄选票的票箱,只能用在早期投票的时候,而且需要有选举工作人员看守,也要求投递者先向选举官员出示身份证明。法案也禁止任何人向排队等待投票的选民发放食物和水。

支持法案的共和党参议员格鲁特斯(Joe Gruters)表示:“法案的目标是让投票尽可能容易,作弊尽可能困难。”

不过民主党人和选民权益组织,则表示这是对投票的限制。

在去年美国总统大选出现舞弊争议之后,共和党在多个州推动选举安全的立法。在舞弊争议最大的州之一乔治亚州,立法机构在3月份通过相似法案,并很快得到州长坎普(Brian Kemp)的签署成为法律。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