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国务次卿克拉奇:对抗中共须有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7日讯】周一,美国国务次卿“克拉奇”参与了美国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论坛,提出把中共作为敌手来应对的三大策略,并呼吁拜登政府用行动表明态度。来看详细报导。

4月26日在美国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的论坛上,前美国国务次卿基思‧克拉奇(Keith Krach)明确将中共称作美国的敌手,并提出三个应对要略。

前美国国务次卿基思‧克拉奇(Keith Krach):“一、进一步加强与我们朋友和伙伴的关系;二、发挥私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资源;三、强化民主价值观。”

克拉奇在国务院时主管经济发展、能源安全及环境领域。他认为目前的大环境是全世界已经认清了中共的伎俩。

前美国国务次卿基思‧克拉奇(Keith Krach):“现在全世界都知道,这次可怕的大流行是(中共)隐藏病毒(实情)的结果,世界也看到了在香港问题上(与中共)合作导致了其公民自由的丧失。 现在世界也开始认识到,(中共)对新疆和西藏的胁迫包含了惩罚性的种族灭绝。”

谈到美国的全球经济安全战略,克拉奇认为政府除了要更好的结合并发挥私人企业的力量外,还要确保美国资产的安全。

前美国国务次卿基思‧克拉奇(Keith Krach):“不仅要保护我们的IP和技术,还要保护我们的金融市场。中国(共)已经利用了这一点获得优势。而且,普通美国公民不知不觉中在资助中国(共)的军事,为其监视行动和在新疆发生的种族灭绝提供资金。”

他希望拜登政府能用行动落实与中共竞争的态度。

前美国国务次卿基思‧克拉奇(Keith Krach):“我的一个发现是,美国政府在政策与执行之间存在很大的差距。我知道如果你对抗霸凌,它(中共)就会被击退。”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