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和平上访22周年 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6日讯】1999年4月25日,中国上万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反映情况,呼吁合法的修炼环境,获得时任总理朱镕基的接见。22年后,在美国、日本、欧洲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4.25纪念活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周六,英国法轮功学员来到伦敦中领馆前请愿。

法轮功学员Pooja Mor:“在这一天一万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一起,非常和平地呼吁政府,他们不应该抓捕学员,禁止如此平和的事情,是违背人类良知的。”

于铭慧的父母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受十多年冤狱。五个月前,她的母亲再次被非法抓捕。

于铭慧:“因为我妈妈修炼法轮功没有罪,他们用这个刑法300条抓我妈妈,但是中国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不准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还向英国民众发放传单,希望他们了、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

日本东京举办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记者文萱:“让民众了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呼吁大家共同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在东京、新桥、秋叶原等繁华车站,派发真相资料,日本民众纷纷签名表示支持。

日本民众:“像这种脏器移植(活摘器官)太残酷了,必须要停止。”

学员还来到中共驻日本大使馆前抗议,并举行烛光守夜活动,悼念多年来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韩国法轮功学员周六,来到中共驻韩国大使馆前,举行记者会。

韩国法轮功学员林恩惠:“在很多人还没有认识到中共的邪恶的时候,法轮功学员最早开始揭露邪恶了。”

韩国釜山和光州等地也举行了纪念活动。

美国旧金山周六也举行了纪念活动。

记者伍爱莲:“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站在渡轮大厦前,纪念22前发生在北京的集体上访。”

1999年4月25日,上万法轮功学员来到国务院信访办,反映情况。

1999年4.25亲历者花慰群:“然后就在那儿静静地站着,也没有口号,横幅,什么都没有。”

不少旧金山民众表达了对法轮功的支持。

沙加缅度民众Walter Kaweski:“我完全支持这场运动,声援将共产党驱逐出中国的愿望。”

法轮功学员之后来到中领馆,举行烛光悼念,希望早日结束迫害。

新唐人电视各地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