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米巨浪!世界滑板冠军巴西海岸乘风破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6日讯】下面带您去欣赏世界冲浪冠军卢卡斯·芬克5米高巨浪中惊心动魄的表演。

近日,罕见的南大西洋热带气旋袭击巴西海滩,掀起狂风巨浪,巴西海军随后发出警报,里约热内炉的海滩将掀起5米高的海浪。但这对世界冲浪冠军卢卡斯. 芬克(Lucas Fink)来说,却是难得的令人兴奋的挑战机会。

据当地气象预报,当日强风高达8级。

巴西健将卢卡斯·芬克在里约热内卢北部的瓜纳巴拉海滩大显身手,拍下的场景让人看得屏息凝神,堪称奇景。

惊涛骇浪中,小小的滑板在卢卡斯的脚下,被驾驭的游刃有余。(后面可以用其中的慢镜头)他一时顺巨浪冲下,一时陷入浪谷中,瞬间又冲出波浪,在浪峰滑行。最后再来个360度浪尖大翻身,踏浪驰骋。

世界冲浪冠军Lucas Fink(卢卡斯•芬克)“起初,用这么小的滑板来驯服那巨浪有点难,是个挑战,但是我非常了解这个滑板;我们之间有着一种莫名其妙的联系。在这个板上,我感觉更有信心驾驭那些海浪。”

卢卡斯曾获得两次世界级滑板冲浪冠军,分别是巴西职业赛冠军和南美比赛冠军。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