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纪念4.25上访22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4日讯】1999年4月25日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22年来,海内外持续用各种和平行动反迫害。周五(4月23日),悉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集体炼功,纪念4.25和平上访22周年,受到当地民众的关注。

记者:这里是悉尼市中心的市政厅广场。近200位法轮功学员正在这里举行集体活动,纪念4.25和平上访22周年

经历了1999年4.25上访的陶女士回忆说,近万名法轮功学员从国务院信访办撤离时,秩序井然,安静平和的程度令人惊讶。

法轮功学员 陶月兰:“现在我再想起这事,都是在现场的那种感觉,真的太神奇了。一点儿声音没有,很快那么多人很快就撤了。一点儿没有停留在那块。”

当年居住在天津的李女士介绍,4.25事件前夕,几千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反映情况。学员们良好的风范,连在场的警察都表示佩服。

法轮功学员 李女士:“那些警察因为他们是目睹了事实,所以他们就说:你们太棒了,你们太了不起了,我们做不到。因为看到大法弟子临走的时候,从教育学院出来的时候,地上连一个烟头纸屑都没有,全部都给捡干净了,所以他们挺感动的。”

法轮功学员 Winny:“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真相坚持走了22年。哪怕在高压下,都是那么和平理性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讲真相做好人。”

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景象吸引了路人的关注。许多民众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

悉尼居民 Mark McKenzie:“站在这看他们炼功、了解法轮功真相,使我感到平和也感到悲伤,中共居然自认为可以任意践踏人的信仰。”

悉尼居民 John Caffrey:“看到这么多人炼功真是太好了。我从中了解到相关事实。我认为更多人需要了解真相,也许会有更多人讨论,更多人明白。”

悉尼居民 Meg Butler:“这是个非常和平、非常美好的抗议方式,让世界的人了解到可怕的事情正在发生。”

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展示美好的功法,并向路人派发传单,让更多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