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2日讯】疫苗致死成禁语 网民发视频遭拘留

中国大陆中共病毒疫苗接种已近两亿剂次,官方从未公布致死人数或个案,但网上不断有人曝光,自己的亲人、朋友打疫苗后死亡或正在icu抢救。中共警方则全力封锁疫苗负面消息,日前江苏南京的一位网民,因发布了一段有关有人打疫苗致死的短视频,被行政拘留7天。

王藏夫妇被煽颠” 案件将开庭

云南异议诗人王藏,和妻子王利芹,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去年5月被抓之后,一直杳无音信,4月22号,辩护律师终于收到法院通知,案件将于4月27号,在云南省楚雄州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江苏残疾村民赴上海买药 遭拦截殴打

江苏盐城大中镇同德二组村民朱晓进,因暴力强拆造成高位截瘫,维权多年无果。4月20号,她与丈夫一起乘坐高铁去上海医院复查和买药,结果村官带十多人到车站拦截,抢走朱晓进的残疾电动车电瓶,并将她丈夫打伤送进医院。

新疆访民狱中情况堪忧 体重仅30公斤

新疆博乐残疾访民姜志林,因接受外媒采访、翻墙看境外网站,被控泄露国家秘密,2017年4月被抓,之后改为“敲诈勒索政府罪”批捕。日前他的母亲到狱中探视,发现姜志林身体状况很差,体重只有三十多公斤,呼吁外界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