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 长荣市值一度逾4,200亿 超车股王大立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ASML首季利润大涨 上调全年营收预测至增长30%

半导体设备制造商艾司摩尔(ASML)周三(21日)报告指出,由于全球晶片需求旺盛,2021年Q1净利好于预期,决定把2021年全年营收预期上调到增长30%。艾司摩尔Q1的净利润为13.3亿欧元,年增241%。

长荣市值一度逾4,200亿 超车股王大立光

航海王股价走高,长荣22日开高走高一度达82.2元,市值超过4,200亿元,超车股王大立光(3008)的市值,盘中涨幅8.3%。

那珂厂又失火!瑞萨:已恢复生产

日本车用晶片大厂瑞萨电子(Renesas)那珂厂周三(21日)再传失火,但随后员工已自行扑灭,瑞萨那珂厂的N3厂房3月19日发生起火事故,导致生产陷入停滞。4月17日重启生产,预计5月能恢复到灾前水平。

比特币暴跌后 专家警告将腰斩50%

比特币上周突然暴跌,1周的时间就暴跌近1万美元,再度引发泡沫担忧,就连长期看好比特币的古根汉合伙人(Guggenheim Partners)全球投资长麦纳德(Scott Minerd)也警告,比特币可能“冲过头”,现在恐有“腰斩”风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