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四二五得知法轮功 红斑狼疮患者获新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1日讯】1999年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上访,举世瞩目。一位远在加拿大的台湾人因此得知了法轮功,通过修炼,她罹患的免疫系统的绝症——红斑性狼疮不治而愈,人生从此改变。在四二五上访22周年之际,我们来看看她的故事。

1999年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了维护信仰自由,自发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由于诉求得到了一定的回应,当晚学员们静静散去,并把周边环境打扫的干干净净。如此大规模的上访和平理性的落幕,一时震动了世界。

远在加拿大的蒲槐林女士当天也从CBC电视新闻中得知了四二五上访

蒲槐林:“我看到电视,就说四二五的时候,很多人上中南海。那我觉得,哇,现在大陆这么先进!都可以到中南海,这么多人去,说上万人。我当时觉得很惊奇。”

这是蒲槐林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很快“法轮功”三个字再次引起了她的关注。

蒲槐林:“那是到了6月份的时候,看了我们这边的一个中文报纸,又登了一个法轮功学员出车祸,然后炼法轮功炼好了。那个时候,我是有红斑性狼疮,真的是我没有办法形容的。我痛到在地上打滚,然后我先生给我吃止痛药都没有用。”

蒲槐林1981年从台湾移民加拿大,曾任两届渥太华中华会馆副主席。她为华人侨胞服务了十年,但也由于社会活动很多,身体越来越不好。98年的时候,她被诊断患上了免疫系统的绝症——红斑性狼疮,无药可救。报纸上报导“法轮功”的奇迹,让她又燃起了希望。

蒲槐林:“我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的时候,他们就叫我到公园去,然后就教我炼功。我第二套功法,手根本都抬不起来。然后他们又拿一本书给我,说你回去看一看。”

蒲槐林得到的是《转法轮》,这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著作。

蒲槐林:“我就当天,我就没有办法放下,一直看,整本看完了。我说哇,我很多不明白的道理,我都从上面可以感觉到。而且我那个时候翻到第六讲的时候,吃药的问题,看医生什么,我就知道了。我当场就把中西药全部丢了,我说我要学法轮功。”

红斑狼疮只能保守治疗,每天吃大量的药,用药物控制它尽量不发作。但蒲槐林下定决心修炼后,奇迹出现了。

蒲槐林:“后来就每天跟着他们炼功学法,然后我也不知道(红斑狼疮)什么时候好的。因为炼功,就不痛了,身体。以前我的脾气也不是很好然后在看书,《转法轮》自然而然的,心性就不会像以前那么容易发脾气了。心性提高上来了,那身体就会有一个大的变化,这是我亲身感觉到的。所以后来我说,这是一个真的很好的功法。”

从法轮功修炼中身心受益后,蒲槐林回忆起第一次听说法轮功的“四二五”上访,终于明白为什么当时会有上万人站出来为法轮功说话。

蒲槐林:“后来才知道为什么他们去四二五(上访),你看看法轮功这么好,教人向善,道德回升,修真善忍,那你想想看这种功法还要被打压。这么好的功法,你想想看,又不是一个人两个人到中南海,最少是上万人。那你说一件事情,一个人说好,这么多人都说好,为什么这么多人都上中南海。为什么?我就不知道他们怎么会镇压法轮功,我都搞不懂。”

今年是四二五上访22周年,而蒲槐林也已经修炼22年了,学法和炼功她一天都没有间断过。她也不断的和身边的人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采访/易如 编辑/尚燕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