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车展 女子站车顶大闹特斯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0日讯】中国上海国际车展4月19号正式开幕,但在特斯拉的展位上,有人控诉特斯拉电动车刹车系统失灵,甚至爬到展车的车顶上大喊,引发议论。

19号上午,两名身穿印有“刹车失灵”字样T恤的女子到上海车展特斯拉展位抗议,其中一人更是站在展车的车顶上不断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边上还有男子诉说特斯拉的不是,引来众人围观。现场保安则打开伞遮住该名女子,避免他人拍摄,但随即被她抢走撕坏,不久后,该女子被现场保安和公安人员抬走。当她被带到特斯拉员工休息区时,有人还高呼“特斯拉滚出去”。

上海市民华先生表示,这是中共宣传爱国主义起到的作用。

上海市民华先生:“一会儿砸日本车,一会儿砸美国车,这是中国政府宣传起到的作用。政府在宣传爱国主义,民族主义,那么老百姓愚蠢,看见这个可能没事的,我也想出名或者要想网红,自发行动,我感觉。”

美国华裔自由传媒人士黄子茵则认为,这是中共设的局,目的是把特斯拉赶出中国市场。

美国华裔自由传媒人士黄子茵:“这是中共做的局,中共现在的目的就是要把特斯拉的技术核心拿到手,然后把它赶出国内市场,它故意搞这么一个女的来给特斯拉找麻烦,这个就是碰瓷。如果这个事情没有中共在背后主使的话,这个女的早就被拖出去了。”

据报导,站在车顶的女子姓张,声称她的父亲2月21号驾驶她购买的特斯拉车时,发现踩刹车,车没有减速,随后发生碰撞事故,而后,张女以产品质量为由坚持退车,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并拒绝特斯拉提出的所有方案。

黄子茵:“我觉得这个东西的话是非常可疑的,我感觉到这个女的得到中共的支持,甚至是指派出来的。”

针对张女大闹车展,中共喉舌新华社也发表两篇评论文章,称作为汽车行业的“明星”品牌,特斯拉对用户的承诺需与市场期待相匹配,并批评特斯拉高管态度傲慢,是谁给了特斯拉底气。

新唐人记者陈汉、陈洁、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