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文在寅访美 韩媒称三星拟在会谈前敲定美韩投资计划

韩媒报导,南韩总统文在寅5月访美会晤美总统拜登前,南韩大厂三星电子将会敲定在美韩两地的建晶圆厂的投资计划,总投资金额估计超过50兆韩圜,约1.3兆新台币。

航海王长荣目标价战3位数

苏伊士运河卡船事件,持续影响全球供应链,随着美国经济活动复苏、库存回补,美系外资预估第2季、第3季货柜航运市场需求将持续成长,将台湾长荣目标价,由原先的60元调高至101元。

与威州政府达新协议 鸿海传愿减数十亿美元税负优惠

威斯康辛州州长艾弗斯宣布,鸿海因缩减在当地的投资规模,同意减少税负优惠,双方已就此达成的新协议。外媒美联社引述知情人士报导,新协议的税负优惠减少的额度高达数十亿美元,但潜在税负优惠仍有1,000万美元以上。

LV董座阿诺特挤下马斯克 成全球第2大富豪

根据《富比士》最新统计,法国LVMH董事长阿诺特(Bernard Arnault)已成为全球第2有钱的富豪,以1792亿美元(约新台币5.05兆)的身价,将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挤至第3名的位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