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英国政府上月延长了房屋交易的减税政策,刺激英国房屋价格创下历史新高。5周内房屋的挂牌价上涨了2.1%,使平均房价达到327,797英镑。除了延长减税政策外,英国还将推出一项新的房屋贷款担保计划,来帮助首次购房者。

2、丰田汽车周一表示,到2025年公司将在全球推出15款纯电动汽车,并在205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丰田首款纯电动车型BZ系列周一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目标市场包括美国、中国和欧洲。

3、澳洲与新西兰周一开始实施边境开放制度,两国居民疫情后首次可以不必隔离2周入境。澳洲航空执行长乔伊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澳航一天要增加16班从新西兰回程的航班,目前都已满员。

4、随着英国封锁隔离结束,非必需品零售商店重新营业,上周英国零售业出现火爆景象。购物人数大涨87.8%,但与疫情前2019年同期相比,数量还是下降了25.4%。下月中旬室内餐饮限制也将放宽,届时消费人数还将迎来大涨。

新唐人记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