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工作者屡遭绑架冤狱 通化市侯庆华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9日讯】吉林通化市法轮功学员侯庆华,因工作能力突出,曾连年获得“先进”称号。因坚持修炼大法屡遭绑架、洗脑、冤狱、非人酷刑等迫害,侯庆华的身体、精神受到极大伤害,最近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侯庆华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被非法判十二年,在吉林监狱和四平石岭监狱遭受迫害,此后屡遭洗脑班酷刑折磨,身心俱伤,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含冤离世,终年68岁。即使现在,侯庆华家门口的走廊棚上还有监视他家的摄像头。

一个为他的好人 一个尽职的管理者

侯庆华,男,历任东通化车站运转主任、安全室主任等职务,因业务过硬,工作能力强,绩效突出,连年获得“先进”等荣誉称号。

侯庆华于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努力按真、善、忍的标准归正自己,在同事及亲友中得到一致好评。所以,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侯庆华以他的管理能力、正直稳重的性格和清廉无私的人品,虽遭迫害,被从原工作岗位调离,但仍担任食堂的管理工作。

这一职务是很多人眼中的“肥差”。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侯庆华本可借此机会大捞特捞,但他仍能严格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面对每天经手的进出财物,他都能洁身自律。

单位下拨的职工用餐款结余部分,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肥水”,侯庆华没有揣入自己的腰包,而是一分不少的平均分给了每个职工,这令大家惊诧不已。这样廉洁守德的事在侯庆华身上不胜枚举。

屡遭绑架、冤狱、洗脑迫害

就这样好的人,因修炼真、善、忍,侯庆华屡次遭到绑架迫害。

二零零一年,侯庆华在向民众赠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过程中,被不法人员跟踪。当地公安去他家抓捕他未果,便将其妻子绑架,并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三日,侯庆华被以荆贵全为首的新站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受酷刑折磨。四月二十五日,转至长流看守所非法关押,六月七日被非法批捕,九月十三日被检察院非法起诉。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一日,通化市东昌区法院非法开庭,对侯庆华等几位法轮功学员违法枉判。为加重迫害,将同时绑架的几位法轮功学员个案处理而非使用一份判决。侯庆华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但滑天下之大稽的是,判决书的日期却是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前于非法庭审时间二十天。对法轮功的迫害之荒唐和违法可见一斑。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侯庆华被转至吉林监狱一监区继续迫害。几年后,又被秘密转至四平石岭监狱迫害。在那里,侯庆华被迫害近九年半的时间,于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平安回到家中。

此后,侯庆华因坚持信仰,屡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四年,侯庆华被绑架到西山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侯庆华被老站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日,侯庆华被老站派出所警察再次绑架到西山洗脑班,并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他的真相光盘及大法书籍;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侯庆华被老站派出所警察绑架,因体检不合格,于四月二十五日回家。

二零一六年五月四日上午九点左右,老站派出所警察和社区人员再次绑架侯庆华,将他劫持到通化市西山洗脑班,迫害至五月十六日。

二零一七年五月,老站派出所片警宋德胜和一年轻警察闯进侯庆华家骚扰,问你现在还炼功吗?

侯庆华在多次被绑架判刑、洗脑过程中,受尽非人的酷刑折磨,侯庆华的身体、精神、家庭、经济都受到极大的伤害,给他巨大压力、恐惧与困难。

就这样,邪党还不放过侯庆华,长期监视住宅,上门骚扰,绑架洗脑班等各种迫害。在经受多年中共迫害后,侯庆华身心受损,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不幸在病痛中离世。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遭冤狱十二年迫害 吉林通化市侯庆华离世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