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纪念“四·二五”22周年游行 民众支持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9日讯】周日中午,来自纽约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人社区法拉盛举行了盛大游行,纪念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22周年。请看记者柯婷婷在现场的报导。

记者:“这里是法拉盛中心区的主干道缅街,正在游行的法轮功队伍分成三大方阵。您现在所看到的是打头阵的‘法轮大法好’方阵。”

在祥和的炼功音乐下,法轮功学员展示法轮功的动功,亮丽的条幅上写着中、英文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大字,吸引过道两旁民众拍照留念。

游行观众 Judy:“我非常高兴,希望世界上人人都能像法轮功学员这样。”

游行观众 林女士:“对啊,我就是说美国这边真好,这方面都是很自由的,在中国肯定是不行的。”

游行观众 Tatiana Pishchulina:“非常平和、正能量,所以我取消了所有的会议来参加这个活动。”

紧随其后的是“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方阵,有民众向队伍竖起大拇指,认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游行观众 李先生:“共产党只要多存在一天,老百姓都不会受到什么好去处。”

游行观众 田女士:“非常好的!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相信正能量,黑暗的一面早晚会结束的。”

游行观众 何女士:“希望所有人都能支持法轮功,帮助那些受害的人平反,帮那些受害的人讨回公道。”

最后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带来“声援3亿7千5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方阵。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和平上访,要求合法修炼环境,有亲历者分享了当时的情况。

四·二五亲历者 石采东:“大家都很有秩序的,在马路的两边站着,排在马路旁边,连忙道都让出来了,大家就是想把当时的修炼情况,跟政府机关反映。”

“四·二五”被誉为中国上访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和平理性上访,举世瞩目。可是,中共却在“四·二五”后,发起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至今仍未停息。

活动主办方 易蓉:“向人们表达法轮功反迫害的决心,同时我们也希望唤醒更多的人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

游行观众 Paul Knieste:“共产主义中国是一个死板的社会,它是一个警察国家,它迫害法轮功是不公平而且非法的。”

游行观众 李先生:“这里看到是我们民族未来的希望。”

游行观众、纽约法拉盛磐石教会主持 邵俊:“(迫害法轮功)在历史上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惨无人道的事情。中国的百姓应该团结起来,一方面我们应该支持法轮功、同情法轮功,要反对中共对百姓的这样的逼迫。 ”

游行观众 林先生:“(美国)跟欧盟啊很多的国家联合起来,对它(中共)才有压力,方方面面都得制裁。”

二十多年来,亿万法轮功学员面对空前残酷的迫害,依然坚守信仰,希望让更多的民众了解真相,拥有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