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加按摩 大马农民种出昂贵日本蜜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8日讯】日本北海道的麝香蜜瓜,被誉为全球最昂贵的水果之一,每个价格超100美元,马来西亚的三位农民煞费苦心种植蜜瓜,甚至给蜜瓜听古典音乐按摩

过去的10年中,为了在马拉西亚这个炎热的热带地区种出日本蜜瓜,马来西亚行政中心布城莫诺公司的三名农民一直在完善培育方法,经过不断实验,终于在市场上出售了自己珍贵的劳动成果。

公司的员工会定期用软布或手套擦拭蜜瓜,据说可以提升蜜瓜的味道。他们也相信在温室里用扬声器播放古典音乐,可以让蜜瓜更好生长。

莫诺农场负责人SEH CHENG SIANG:“你们在我们农场中看到的每个日本蜜瓜几乎都像是一件艺术品。”

他表示要确保蜜瓜的外观和网纹非常好,必须确保营养、浇水和肥料非常一致且非常精确。

因为马来西亚的热带气候与日本的温带气候条件不同,农民设法栽培同日本麝香蜜瓜质量相等的蜜瓜时,尝试种植了十多个品种的日本蜜瓜,才找到了适合的品种。

他们第一次种植的400个蜜瓜在网上卖出了大约200个,每个都由莫诺公司员工精心挑选。在4月10日举行的活动中,该公司向几十个客户开放了自己的温室,供他们选择自己喜欢的蜜瓜。它们每个售价约40.69美元,大约是从日本进口的蜜瓜通常售价的三分之一。

新唐人记者严枫、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