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惊现泰迪熊布偶 沿路步行至旧金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7日讯】近日,南加州警方在公路边,发现一名穿着泰迪熊布偶装的人,计划由洛杉矶步行至旧金山,引起热烈讨论。来看报导。

周三(4月14日),圣克拉瑞塔谷(Santa Clarita Valley)警方,在推特上发布一张相片,并写着“你可能会在街道上看到这只泰迪熊,我们祝它冒险顺利!”。

而照片中,一名穿着真人大小泰迪熊布偶装的人,面对着停下的警车,在高速公路旁站着。

根据社交平台Instagram,该泰迪熊的名字叫Bearsun,计划从洛杉矶步行到旧金山。

在4月12日上午6点,Bearsun从洛杉矶的小东京(Little Tokyo)出发,并于周四途经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目标是在4月17日前抵达旧金山。旅程中途将在户外露营休息。

他在Instagram上记录了旅途跋涉的点滴,还分享了支持者带来食物的影片。同时,也有不少人发布了遇到Bearsun的照片。

Bearsun也为此创建了GoFundMe网站,募得的款项将作为旅费,以及给非营利组织的捐款。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