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环球影城重开 奇妙“侏罗纪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7日讯】因为疫情影响而关闭一年多的好莱坞环球影城,4月15日重新开放。面对侏罗纪公园等主题景点的诱惑,很多游客赶来体验。一起去看看。

随着美国多地逐步解封,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也重新向游客开放。正值春日外出游玩的时节,人们蜂拥而至,为这里增添了许多热闹的气氛。

好莱坞环球影城中拥有很多以电影为主题的游乐设施,其中惊险刺激的《侏罗纪世界》颇受游客欢迎。

游客们乘坐着一艘探险船,顺着水流,进入侏罗纪世界。两旁,史前的海底生物在自由游弋,这头巨鲸一个急速的转身,掀起一阵浪花。此时一股水流从水族箱中溅出,真令人有身临其境之感。

来到陆地之上,岸边怪石嶙峋,站着巨大的恐龙,不过,它们看上去挺温和的。

然而,这里的恐龙就不一样了,听听它们的吼声,就让人觉得心惊。眼看就要被吞入血盆大口之时,船头一个向下,冲出重围。看看大家,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对于很多人来说,封锁在家那么久,能出来体验这份惊险真是相当棒呢。

游客洛甘•莫罗:“能回到这里真是感觉太好了,探索这个地方别具意义。它以一种,你一年来都没有感受到的方式,启示你,治愈你。”

除了《侏罗纪世界》,多项主题游乐设施也全面更新,热门景点前,往往是大排长龙。比如这个《宠物当家》游览车,吸引了很多影迷呢。

一路上,人们还可以碰到很多电影角色的人偶,比如《辛普森一家》的人物,《神偷奶爸》中的小黄人,游客还可以与偶像合照。

看看大家开心的笑容,这里游客发出的最多的感叹就是“能回来真是太好啦!”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