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王愉贺:黑命贵头目白人区买豪宅 自家人要查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7日讯】近日,“黑命贵”运动创始人卡洛斯被爆出,在洛杉矶白人区,买了一栋140万美元的豪宅,引发争议。消息曝光后,纽约“黑命贵”领导人呼吁进行“独立调查”,以查明“黑命贵”全球网络是如何花钱的。我们现在连线记者王愉贺,请她为我们做一个介绍。

黑命贵”(BLM)运动联合创始人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最近在洛杉矶托潘加峡谷(Topanga Canyon),购买了一栋140万美元的豪宅,而该地区90%是白人居民,黑人则不到2%。媒体报导,这是一个田园诗般的乡村社区,占地四分之一英亩,距离马里布海滩(Malibu Beach)仅15分钟的车程。该豪宅有高挑的拱形天花板、天窗,并设有一个“政治不正确的”佣人区。

媒体更爆料,这名自称是“受过训练的马克思主义者(Trained Marxists)”的名下,至少有四套房地产,其中三套豪宅都是在白人区

消息公开后,卡洛斯遭到网友讽刺说,马克思主义是工作,资本主义是生活,还揶揄曾号称“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的司马南并不孤单。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批评BLM没有与黑人群众分享其庞大的收入。

纽约市BLM组织领导人霍克·纽索姆(Hawk Newsome)呼吁对卡洛斯的财务状况进行调查。他对《纽约邮报》表示“要找出钱的去向”。

纽约市的受访民众发表了他们对此事的看法。

纽约民众Gideon Selinger:“如果他是公众人物就该注意一点,否则人们不会支持他。”

纽约民众Rudy Junda:“如果你有140万美元你不会想着好房吗?我就会。”

纽约民众Derek Etheridge:“我觉得人们可以自由选择要住哪,不管他们代表的是什么理念。”

然而,卡洛斯的心口不一,让同为非裔的《福斯体育》评论员惠特洛克(Jason Whitlock)也看不下去,表示“她有大把的选择,却选择住在加州最白的地区”。

在推特上有近44万追随者的惠特洛克上周五发推,批评BLM创始人在黑人人口为1.4%的社区买了140万美元的房屋,然而很快就被推特封号,并要求删除相关贴文。本周二,惠特洛克从“推特监狱”中被放了出来,推特则声称“错误锁定”。

从上个月美联社公布的数据看,“BLM全球网络组织”去年吸收了惊人的9,000万美元捐款。但外界声音表示,“黑命贵”运动除了频繁组织破坏性的抗议活动之外,没人清楚BLM还做了些什么,那些左媒描绘的“和平抗议”,已经在全美数十个城市造成数十亿美元的破坏,抗议活动造成至少27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姜迪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