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重庆访民维权 遭警察掐脖殴打

重庆市北碚区失地访民何朝正和其他五位访民,4月13号进京上访被截回,15号,他到街道找平安办主任维权,结果遭北碚区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冯智掐脖子殴打、并被强行拉到歇马派出所非法扣押9个小时。

河北维权人士举牌 抗议村官选举黑社会化

河北石家庄市宋营镇南辛庄村,4月10号举行村官选举,村干部设置关卡,阻止村民到场监督,涉嫌舞弊。南辛庄村维权人士张梦颖举牌,抗议选举黑社会化。

李怀庆案二审宣判 法院程序违法

重庆民营企业家李怀庆被控“涉黑”罪名,案件4月15号二审宣判,但宣判法官为一审法官,而当事人李怀庆缺席,律师也被赶出法庭。家属抗议法院程序违法愤而退场。

成都访民李昭秀进京 被暴力截访

四川成都双流区访民李昭秀,4月7号前往北京,在河北被拦截,由街道办雇用黑保安押回,途中被强行搜身、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8号回到成都后,被非法拘禁,15号才获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