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你相信疫苗吗?福奇与美疾病控制中心:不确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6日讯】【今日点击】(4060-1)

提要
你相信疫苗吗?福奇美疾病控制中心:不确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改样了,改样了原因就是现在大疫情呢,给我住的地方到shopping,所有人都必须stay home,就是它不让出门。我们在拍摄过程中,这么多年我们都在studio拍的,在摄影棚拍的,现在就看起来是有点儿麻烦。那还好啦因为我们提前做了,我个人提前做了准备,所以我们在家就这样方式去拍。那so far到现在,很多大的电视媒体,其实做评论做新闻的,很多都是以这样的方式出现的。那在美国就出现差距比较大,但普遍在全世界,包括BBCABCCNBC,你看到的基本都是这么个模式啦,所以应该不是很大。那我们风格只不过大家看不到电视,但编辑会把相应的一些图片放在上面。

那就目前来讲,大疫情给整个美国社会带来的伤害,给全球带来的伤害巨大,而伤害本身又出现了非常荒谬,非常荒谬的场面。今天是15 415日,在13日的晚上,福克斯新闻网的卡尔森,卡尔森在他的节目当中,就讨论了有关美国疫苗的问题。因为强生疫苗在它分发的过程中,600多万份 出现了血栓,那昨天他报呢又出现2个,所以就是8 出现8个人。但它特征很明显,它主要是在妇女,8个人应该都是妇女,年龄18岁到45岁左右。那其实在它真正身体异常上,在疫苗给人身体带来异常呢,对女士影响比较大。对女士的身体和每个月她的生理期呢,反应相当大,不同的但是都有反应。所以这是一个,这是一个已经发现的,在卡尔森的节目当中,做的非常的完整的一篇报导。

但它里面谈到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他就说,他说你给我回答一个最简单的问题,到底疫苗管用不管用?诶,他说我只想说,我只想问你疫苗到底管用不管用。那这个问题呢他就去问了医生,在他节目当中采访过医生,医生不置可否。他就查遍了,他的编导以这样的角度去做节目,他的编导就查阅了福奇和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就通常我们看到的CDC,他们所发出的文件,他们在记者会上讨论的一切。他发现一事实,他说福奇跟美国CDC,从来没有确定说过,说疫苗一定会管用的,从来没有说过。

而你听到更多的,福奇说了打完疫苗还得戴口罩,打完疫苗剧场不能开,打完疫苗不能到外头看电影,打完疫苗不能到这个室内吃饭。那为什么要打疫苗?为什么要打疫苗?他大概解释,他说福奇的说法就是说,打完疫苗呢,能有着抗争病毒的一种期待跟希望。卡尔森的意思,他的结论就是他是个骗子,他是个骗子。然后紧接着就提到说,他查阅了美国,查阅了美国叫食品药物监管局的,有关中共病毒疫苗的,所有的这种备案跟它的许可备案。他找到了最新的更新的文件,是2021326日,拿出的更新的有关管理文件。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从来没有发出过正式的,就是正式的许可证,说疫苗是完全可以正式使用的,从来没有。我昨天看到他,因为卡尔森的节目是比较有名啦,他去比较触及到一个实际的状况。他讲得很简单,我就想知道疫苗到底管用不管用,所以这是一个相当否定、相当震惊的态度。但是呢就今天整个人的环境,我们生活的环境,却被这些左派媒体,超现实的超现实的,真正现实的左派媒体控制着一切。所以卡尔森的节目受到很大的限制,很大的约束,很大的限制,但是呢给我的感触就相当深刻,跟我们之前所推断的概念也差不太多。

比如说日本,那日本现在大阪跟京都在大爆发,它的承受力已经捉襟见肘了。那日本将立刻触及到,就是再有2个月到3个月,日本推迟一年的奥运会,东京奥运会,那是否要开。而日本坚持要开,可是呢整个环境氛围呢就是说它够呛。那里面包含了特别大的命运的成分,这是东京第3次争得夏季奥运会的主办权。可是也是第三次,被几乎成功的阻杀了,这是命运。在任何评论中,都无法解释说这是鬼使神差,但也没有人去评论它鬼使神差的。

那我想说的意思就是,其实在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中,你可以看到人的能力,就人自以为是的能力,和包括一些坏人,在利用周围的环境,在展现他们极端邪恶的能力的时候,形成了相生相克对应的对比了。好人无处去,我只能说好人无处去,而且人们会失去了生活的方向,失去了生命的方向,失去了生活的方向。今天人们就是出现了很大的一种,我以为出现了很大的困惑,而这里面包括了太多的坏人。也在昨天,这都是我讲的就是昨天发生这件事情。也在昨天,美国五角大楼正式公布了美国海军,在地中海和大西洋,还是在夏威夷一带,一艘驱逐舰在凌晨的时候,在夜里凌晨的时候,拍摄到的完全是UFO的一个整个一段视频。

那个UFO是三角的,大概在它的视频当中有3个或远或近,它比较照实的,就是捕捉到一个完全真实的,是其中的一个。看起来像是雷达捕捉的,它的形象,运动的速度,这种不规则运动的速度都有。那是五角大楼正式公布的,而这个UFO是围绕着美国军舰,驱逐舰在转,而驱逐舰本身他的肉眼什么都看不着,什么都看不到。而Pentagon公布出来的意思,就是说这是真的,它说它承认是真的,而且只是跟大家公布这么一个现实。美国海军在不同的水域,都遭遇到这个UFO的监视。

意味着什么?如果我们人看东西,都是眼见为实的对吧,而眼见为实的本身的一切,却遭到了现实环境中的激烈的冲撞,UFO的披露,UFO的本身的披露的故事,那已经在现实的环境中越来越频繁,越来越冲击着我们真实的,冲击着我们真实的一面。但是人们把这些东西呢,就像看马斯克似的对吧。马斯克他说自己是火星人,大家呢因为不敢否认他,太有钱了又年轻,太有钱了,而且他的思想想法,都是断续跳跃的,做一个这个,做一个那个,做一个那个。

那我的说法很简单,一个火星人,有那么大的本事到了地球上,去拿了个人的身体,然后把一群,把几十亿傻瓜的人,玩得跟傻瓜似的。人说开玩笑他也没玩你,他说要用PayPal,大家就用PayPal;他说去买比特币 ,大家都抢比特币,比特币都抢到6万块了,6万美金1个啊。在去年1年前,1年前还是1年半之前,4千多美金。

你将意味着什么?如果他是炒杠杆的话 ,就是说我们通常说炒外汇那种方法,如果你去炒比特币的话,你当初有10万块钱 10万美金的话,你现在,就当时用10万美金,买进了比特币的期权,因为它期权只有5%的押金,你将现在啊,10万美金不得有几千万啊,就这概念。而这概念是谁给予的?他给予的,他一说上就上,他一说下就下。那我说的话什么意思?我们现实人的生活环境,人生活的最愚蠢的是利益中的人,真实的人。而太多不同的生命,在不可见光的环境下存在的生命,在大规模抢蚀着人的身体,甚至不离不弃的监视人的活动,它想摧毁人。

那个UFO如果是那么飞行的话,要摧毁美国的驱逐舰,那显然易如反掌。但它们都不去伤害人,它们反过来去获得人的身体,这是我想说的。跟大家分享就是,要给人们重新认知的一种机会,给我感觉就是,认知我们自己尊严的机会。这是同时在美国发生的几件事情,表面看起来不搭嘎,但它实际的内涵,却在于人的真实的,就是在回归到人的真实利益,和真实人的一种境界的感悟,我只能这么说,就是对自我生命的认知,感谢朋友的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