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翻墙寻找真相 觉醒后三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5日讯】去年6月份疫情期间,移居美国加州多年的梅洁女士开始了在网上给大陆人讲真相、劝三退的旅程。从那之后,生活在自由社会的她才发现,当今很多中国大陆民众都在想办法“翻墙”,努力寻找被中共封闭的真相,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

梅洁平时除了照顾孩子,也有着繁忙的工作。去年,当她看到由于中共的隐瞒和不作为,导致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球蔓延,造成无数人染疫、甚至死亡。她决定:“我要揭露中共的恶行,把它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这样可以使更多人认清邪党的真实面目,不能让中共继续谋害不明真相之人。”

因此,从去年6月份开始,她就利用空闲时间向大陆民众讲真相。她说:“期间,我接触过民主人士、基督徒、佛教徒、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另外也有中共的小粉红甚至老粉红。”

刚开始,她遭遇过不明真相人的谩骂。她说:“甚至几个人一起对我说不好的话。我当时抱着一种心态:我知道很多人被中共洗脑,受到严重毒害,清醒的过程对他们而言也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所以我一定要有耐心包容他们,因为我自己也是走过这样一个从被毒害到清醒的过程。”

谈到当初决定向大陆民众讲述中共本质以及法轮功真相的初衷,梅洁说:“想想在很多年前,我自己也曾不明真相,还和学校的老师在班里争辩,说些很不可理喻的话。如今仍有很多大陆人蒙在鼓里。当天灭中共时,如果善良的大陆人都做三退,都能平安,这就是我的心愿。”

因此,她时常与大陆民众分享《九评》、《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百年红祸》、《共产主义终极目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大法洪传世界的美好、传统文化、善恶有报的故事、修大法得福报故事”等等。

持续一段时间后,梅洁发现很多人的态度慢慢地改变了。“当然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也特别注意使用尊称和礼貌用语,用修炼人的善良,并归正自己的心态。时间久了,他们(大陆民众)都非常尊重我、信任我,甚至佩服我,开始接受真相。”

大陆民众急盼真相

在过去10个月讲真相的过程中,梅洁也经常遇到找寻真相的大陆民众。她说:“很多大陆民众有时都等着我发真相信息,还鼓励我,希望我能一直传递真相。”

例如,有的大陆民众对她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以前不清楚的,现在都搞清楚了,明白了真相。”有的民众则说:“我自己信息渠道少,又着急了解真实情况。现在好了,每天都能接收到你发出的真实信息,太感谢了!我还把这些真相分享给我的朋友。”“感谢你们(法轮功修炼者)披荆斩棘,我们支持你们为信仰而坚持。谢谢你们传承着光明,让我们在黑暗中看到曙光。”

梅洁说:“还有些民众说,他们早就想要翻墙了解外面的真实消息和真实世界,如今总算成功翻墙,十分开心。很多人翻墙后也都声明三退。”

为何劝中国人三退

“三退”是指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郑重声明”,其中写道:“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在过去的十多年中,海外法轮功学员自发做起“三退”义工,用各种方式对大陆人讲述真相,希望他们三退后得以保平安。

根据退党网站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75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转自大大纪元/责任编辑:唐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