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袭墨西哥湾 路州钻油平台升降船翻覆1死12人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5日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外海一艘钻油平台用的升降船,13日遭到飓风级强风而翻覆,美国海岸防卫队14日表示,目前有6人获救,另有1人丧生、12人下落不明。

当局表示,周二(13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一艘39公尺长、载有19人的升降船路易斯安那州佛琼港(Port Fourchon)约13公里处的外海翻覆

美国媒体报导,海岸警卫队是在周二下午4:30左右收到求救信息,称该船已经倾覆。救援人员抵达失事海域时,现场风速达约每小时130到145公里,浪高2.1至2.7公尺。

海岸警卫队新奥尔良区指挥官威尔-沃森(Will Watson)上尉14日表示,有6人在海上获救,已经安全上岸。另有一人被发现时已溺毙。

目前持续搜寻失踪人员。海岸警卫队表示,救援人员已经搜索超过1440平方英里的区域。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海运公司Seacor Marine的发言人确认倾覆的升降船“海康动力”(Seacor Power)号。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一连串的雷雨预料将持续为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带来强风、冰雹洪水。暴洪警报维持在“注意”等级,15日早上才会解除。

升降船是具有宽阔的开放式甲板的自行式工作船,常见于墨西哥湾沿岸。工作项目包括钻井、施工和海洋勘探,可以在浅水或深水环境中工作。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