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卧底影片爆光! CNN编造假新闻黑川普 助拜登上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5日讯】【今日点击】(4059-2)

提要
卧底影片爆光! CNN编造假新闻川普拜登上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在昨天连续发生了不同的事情,而它事情的本身,却跟今天中共国所表现出来的,某些外在的表现很类似。菁英的欺诈欺骗,权力者的利益上的勾结,使得老百姓普通人在这种漩涡中,失去了一种生命的真实,而且他败坏衰弱的速度极快。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在推特上贴出了马云2013年发表的言论,当时是接受媒体采访,他说中国不像日本、欧洲、美国发达国家,有很多庞大的企业家群落群体。马云希望成为顶尖的企业家之一,但是说历史上先出头的企业家,最终的结果大多不太理想。什么历史啊?什么历史啊?对不对,这他没说。

2013年发表的言论,你知道2013年他说过什么?2013年在6月4日,他赞同在当初对学生的屠杀,就是他说的。2013年在讲有关学生屠杀,这个事情的本身说是正确的,同时他给王林,玩蛇的那个修了个金门、王府,同一年,你查吧,你查当时的今日点击。所以我说他活该,人的贪婪、人的贪念、没有能力,一个没有真正生命认知的,没有真正修行的人,他没有能力控制自己。那他也就能练太极啦,甭管是杨氏、陈氏,是山东传出来的还是河北。他跟李连杰叫做禅学院,用的是禅,那个禅。你看他那个封面,那老早了我看,那个封面图片,用的就是日本人所崇尚那种枯山水,类似枯山水的东西。你说啥意思,格局太窄,格局太窄。

“卧底影片曝光!CNN编造假新闻川普拜登上位”

那枯山水呀,那个地方可贵了,你买张票大概十美元进去。然后你看那人就说,盯着那个枯山水,盯着,说盯着盯着一会儿你就能产生感悟,那晕了那是。我去京都去那地方,看了七、八个基本类似,说实话吧漂亮。但它的漂亮的本身,明显的你可以,非常明确明显的,你看到它的那种,那个东西都是有边有沿的,而且有树有石子儿,而且按着一定的这个,那个东西不好弄的,我都想像不出来他怎么弄的。枯山水嘛,把石子当成水,他弄的就是这个。所以当一个生命认知的时候,当他去追寻那些东西的时候,他遇到王林,肯给王林花钱,不足为奇。他这头可以给王林花钱,那头他可以说89六四的屠杀,有它存在正确的道理,而同时间这里他又说,有一天我也会被喀,所以他现在就被喀了。

可怜的,中国人可怜,中国人的可怜在于他不是不知道,但他总认为自己跟别人不一样。他马云总认为自己可以玩死习近平,其实他可以玩死习近平,但他却服气王林,他实在搞不懂王林那蛇从哪出来的,他真搞不懂。他说我能做这么大买卖,我搞不懂你,所以他就去了。说他跟企业家有着明确表明敬畏之心。其实2013年的时候,习近平还不是现在这个样,正是2013年的习近平不是现在这样,他马云敢当众做出这样的表达。但是呢他也敢去,当众去了王林那儿,而他去完王林那不多久,王林就出事了,这是2013年底2014年,王林就开始跟他徒弟干起来了。

高位上要跟高位人们讲敬畏之心,我自己觉得企业家确实没有好下场,事实如此,历史也是,历史不会因为今天而改变。会有仅存侥幸的人,但毕竟不多,很不乐观,知天命者才能乐观。那你知天命吗?你马云知天命吗?对吧,这是很有趣的。蔡霞就提到有关蚂蚁金服内部的文章,只字不提中共权贵,跟利用金融争取权力夺利,那一样啊。你蔡霞在中央党校服务那么多年对吧,你也曾经就是中共党员,所以都是这么过来的。而不能在真正的生命认知上,信仰上能够有所感悟的话,这东西都是没用的,纯粹就是瞎掰。

所以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了,那就我个人所感触的,就是我刚才介绍的CNN的做法,我就讲这件事情了。因为他录的时间满长的,好几个小时。他刚刚披露出来第一批影片,他要披露三片。那个director那个人呢,都是他跟女孩子喝咖啡去了,他吹牛皮呀对不对,那时候死催的似的,他就吹牛皮,全给说出来了。但这就是我们看到的,在今天的美国社会的堕落,他的手法手段,他在效仿中共,很类似,这是表现在人的层面很类似。但截止到现在,中共是邪恶之源,那CNN无论怎么样,它与中共有着生命之差别。CNN再坏,它表现出坏人,和这个环境中,被魔鬼统治的世界,所展现出来的生命品质。而魔鬼的本质来自于中共,它跨越种族、跨越国界、跨越文字,跨越任何社会的形式,来表示它的强大,这事就分清楚了。

所以你可以把CNN,对比我们刚才说的马云。马云一头可以说89六四共产党是对的,另外一头又去给王林修金门,因为他玩不出蛇来,然后他说我早晚就得被喀嚓。这是同一个人,同一张嘴,讲出了同一件,讲出了对生命对这个环境认知的特点。他讲的各个都有道理,每句话都有它的道理。他为什么讲这样的道理?他的欲望、贪婪,他自己的进取。一切生命的背书,没有生命本质的背书,所以他宁肯去找蛇,他不是不寻找,他寻找咧。很多看节目的人认为王林是骗子,那你说马云是不是傻瓜?那个大金门是花了六千万还是3千万,你查当时的今日点击,2013年6月13、4日,因为他同时间前后评价了89六四。

那在今天的美国,这是福克斯报的,就是极左翼利用了这个黑人命贵,我们看到的故事。你知道美国今天荒谬到什么份上,美国航空公司说,在未来的五年到十年里面,它雇用的飞行员,要有一半人是有色人种,或者是妇女。神经病啊,神经病。飞行员是按技术考核对不对,不是按色考核对不对,这不就神经病吗。要按色考核了,明天掉下来的时候说,掉下来多少,说对不起,我们当时是按色考核,有点错。能这么说吗?这么大公司,这么大的东西,这么大的国家,讲出这么荒谬的事情。昨天美国的副总统,昨天美国的副总统哈里斯说,在美国社会中,未来的时间里,可能更多的黑人妇女怀孕难产而死去,为什么?种族歧视。什么东西这都是,你说这叫什么东西呀对吧。

你到今天看看加拿大的电视台,所有电视台都是七色,人说你这是种族言论,它是七色,电视台艺术类的东西,你要靠它艺术的感悟喽,不是按色走喽,你要不了多久就得牵着驴上去了,因为民主党是驴。在中国人的十二生肖当中没有驴,这就是歧视啊,开玩笑对不对。那你中国的十二生肖,以后不能在美国使用,因为里头没有驴,而驴是民主党的吉祥物。你这种荒谬的事情都出了,我刚才说的一点都不碍咧。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