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群集体被催眠? 英国出现诡异“绵羊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3日讯】英国东萨塞克斯郡(East Sussex)一处田野上近日出现了一个诡异的“巨大绵羊圈”,一群绵羊就像是被催眠了一样,非常安静地排成一个巨大的同心圆,由于事件罕见而且令人费解,引发网民热议。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哈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教授霍格(Christopher Hogg)3月27日像往常一样在东萨塞克斯郡的乡间小路上骑自行车,在越过一个山坡之后,看到远处一望无际的田野上有一个巨大圆形图案。(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它是碟形的,就像一艘外星人的船。它很漂亮,但在2021年,也有点太不可思议了。”现年47岁的霍格说,他每天都会沿着相同的路线骑自行车,当时距离那个圆形图案大约有半英里(0.8公里)。

霍格每天都会沿着相同的路线骑自行车,但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景象,这让他感到很怪异,“这让我思考它是什么?”当他越骑越近时才发现,那个一群绵羊,数百只绵羊排成一圈一圈的巨大同心圆

他说,他每天外出都会看见羊群,但从未看过它们有这样的行为,那些绵羊通常都很吵,但是那一天它们却非常安静,站着一动也不动,仿佛进入催眠状态。

“它们是如此地安静,就像在发呆一样。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羊群的怪异行径让霍格感到不安。他将眼前的景象用手机拍了下来,并赶紧回家告诉家人,他的妻子及儿子都感到不思议。

霍格将照片上传到网上,结果引起网民的热议,纷纷猜测这个巨大“绵羊圈”的成因。

有人认为,这是先前经常在英国出现的神秘“麦田圈”,也有人认为这是农夫的恶作剧,将饲料分布成圆圈,吸引羊群觅食,它们就会排排站好。但有人质疑,用饲料吸引羊群觅食,但要如何让这一大群羊在任何时间都乖乖地站在准确的位置上呢?也有人质疑,这个“绵羊圈”持续多久时间了?

目前这个巨型“绵羊圈”的真正形成原因仍然未解。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