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圈里的神秘圈 外星人在钓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6日讯】喜欢探索各种神秘现象的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发现,自然界中那些很难说清的各种神秘现象似乎都与圆形有着一些不可分割的联系,比如麦田圈、前苏联的科拉超深洞、沙漠中神秘的仙女圈等等,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另一个神秘的圆圈圈。

今天的主角出现在南极圈内,它们的出现困扰了极地圈内的研究人员多年。

从2009年开始,NASA在北极圈内进行了冰极航空测量任务,也就是所谓的冰桥行动,人类也因此获得了此次文明以来北极圈和南极圈冰盖的三维空间试图。NASA使用的飞行仪器上配备了测量地面高程的扫描激光高度计,三种类型的雷达系统,用于研究冰层和冰盖下方的基岩,高分辨率相机创建极地冰的色彩图,以及红外摄像机来测量海面和陆地冰的表面温度。

在整个十几年的测量中,他们除了获得了一份一份数据众多的3D地形图,还看见了这些古怪的圈圈。

这三个神秘圈圈出现在南极圈的博福特岛上

NASA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这张照片后,网友们就开始众说纷纭了,有人说这是海豹从海底钻出来时留下的洞,从高空看起来还真的有些像,但是这并不是一个令人信服的结论,因为这三个洞的黑色区域周围的灰色区域又一些螺纹状。对于洞口的螺纹,NASA给出的解释是海豹从海底钻上来后,海水在冰雪上冲刷所留下来的痕迹。

南极圈的神秘圈(图片来源:Twitter@NASA)

在那厚厚的冰盖中心发现这样的洞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当年在贝加尔湖中也发现了这种黑色的洞。前面的海豹学说也不是完全说不通,因为在贝加尔湖中生活着世界上唯一的淡水湖海豹,它们体型很小,大约只有1米多一点,是世界上最小的海豹。相比,南极圈内的成年海豹身长能够达到3米。而两处发现的黑色神秘洞大小相差不多,因此说这个神秘圈是海豹留下的并不能让人完全信服。

因为科研人员找不到合理的解释,所以网友们又开始了他们的脑洞大开。有人说这是外星人留下的,外星人到南极圈去溜溜,中途饿了,所以走下UFO,就地打洞、钓鱼、煮鱼汤!!

原来外星人也喜欢人间美食~~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