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纪元声明:谴责暴力 绝不退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2日讯】4月12日凌晨四时许,四名歹徒闯入为香港大纪元时报承印报纸的新时代印刷厂内大肆破坏,砸烂多部电脑和印刷机器,并向印刷机器抛洒混拟土石块粉末,然后乘坐一辆白色轿车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两批警方人员分别带队到场进行了调查。有警方人员向大纪元人员透露,该案现由重案组接手。

这是香港大纪元印刷厂近年来第五次受到歹徒破坏。上一次大纪元印刷厂遭到破坏,是在2019年11月19日香港反送中运动期间。同样是四名歹徒闯入印刷厂纵火,唯火势被印刷厂员工及时扑灭,未造成重大损失。

自香港国安法实施以来,香港社会状况每况愈下,民主和自由呈现明显倒退。香港大纪元继续秉承初衷,为维护香港自由大声疾呼,不曾退缩。

最近,法轮功在香港的多处街站遭到骚扰和破坏,一个星期之内多达十次。而今次歹徒再次闯入大纪元印刷厂进行大肆破坏并非偶然,与各种恶意破坏行为关联明显,显然是近期某些邪恶势力有组织有计划的系统行动之一环。

大纪元集团谴责歹徒的行为,也谴责中共邪恶势力对自由和法制的破坏。我们认为,这些歹徒破坏行动的目标,不仅针对香港大纪元时报,也是针对香港社会的自由媒体,更是对新闻言论自由这些基本社会原则的恶意破坏和攻击。

过去多年来,香港大纪元印刷厂多次遭到破坏,警方调查后没有结果,无一破案,是邪恶势力日益嚣张,肆无忌惮的原因。大纪元要求香港警方采取一切措施,对案件进行彻查,尽快破案,惩罚歹徒,以维护社会基本治安。

由于印刷设备受到严重损害,香港大纪元将暂时停止报纸印刷发行,以全力修复机器,并提升印刷厂保安措施。

鉴于目前香港社会局势敏感,多事频发,大众需要得到更多的资讯和信息,香港大纪元将全力协助印刷厂抢修,并承诺尽快恢复报纸印刷和发行。

我们也呼吁香港市民、全球华人以及国际社会,继续全力支持香港大纪元坚守良知,为自由发声以及守护社会公义。我们不会退缩,也绝不向恶势力低头。天意昭昭,善恶有报,正义必然最终战胜邪恶。

香港大纪元时报社

2021年4月12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