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真相车队游行 呼吁解体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1日讯】上周,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在市区内举行真相汽车游行,向沿途的民众揭露中共的迫害,呼吁解体中共。

上周六,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真相车队,每辆车的顶部都安上了两块大标语牌,车身两边贴上了带磁性的标语,上面用中英文写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天祐中华”、“共产主义致人于危险中”、“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共隐瞒新冠病毒疫情”、“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在温暖的春天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再次出现在休斯顿的主要公路上。十辆汽车鱼贯而行,一辆接一辆组成了一支浩浩荡荡的车队。

据活动组织者杨先生介绍,这是在休斯顿举办的第二次车队游行,“我们的目的是要表达几个诉求。”

活动组织者杨先生:“第一个是我们希望大家都来参与终结中共的义举;第二个是揭露中共掩盖疫情的真相,以及长久以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真相;再有就是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休斯顿更多的人。”

车队游行参与者之一王女士也谈了她的感想。

王女士:“一个是向美国人讲诉中共有多么残酷。它不仅掩盖疫情,毒害了众多的民众,使全世界死了那么多的人,它还在(中国)国内迫害法轮功学员。我本身是修炼法轮功的,我在中国大陆就是因为信仰,被抓进去(坐牢)六年。我深深的体会到它(中共)是多么残酷,没法用语言形容。”

“如果真善忍是错的,那活在世上还有什么意义?所以那个时候我就想,怎么能把这场迫害让全人类全社会都知道。”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