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苏春槐接棒方秀蓉 任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9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华人社区动态。

苏春槐接棒方秀蓉 任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

纽约台湾会馆在4月7日晚举行了“第19、20届台湾会馆理事长暨理事干部交接典礼”,原副理事长苏春槐从方秀蓉手中接棒,接任理事长一职。

纽约台湾会馆前理事长 方秀蓉:“尤其现在台湾的能见度更高了,我们更骄傲,使得台湾会馆在纽约也变得水涨船高。”

苏春槐表示,他已为台湾会馆设立“永续经营”基金会,目的是让台湾会馆和法拉盛社区发展更好。

纽约台湾会馆新任理事长 苏春槐:“将来台湾会馆要盖大楼的话,也是要用这笔(基金)的钱,这笔钱需要慢慢累积。”

当日,创馆董事长陈隆丰、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李光章和纽约华侨文教中心陈永丰主任、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等也出席了交接典礼。

纽约市警公布法拉盛六福珠宝抢劫案嫌犯照片

3月26日,法拉盛罗斯福大道的六福珠宝店,橱窗遭人用铁锤砸破玻璃,抢走了价值3.2万元的珠宝。

纽约市警察局日前公布嫌犯照片,嫌犯为非裔,戴蓝色鸭舌帽、身穿蓝色上衣和米色裤子。警方呼吁知情民众拨打止罪热线800-577-8477提供线索,消息来源保密。

法拉盛优惠周4月登场 鼓励商家加盟

法拉盛商业改进区(Flushing Bid)将从4月25日(周日)到5月2日,举办为期一周的“法拉盛优惠周”活动,透过各类优惠促销刺激消费。

“法拉盛优惠周”仍开放商家报名,有意参与的商家请致电或电邮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2日。

电话:718-888-1805
电邮:[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