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全美第一个州禁未成年人变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8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1.约旦国王:叛乱已平息 国家安全稳定

周三(4月7日),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发表声明表示,在与前王储、同父异母的弟弟哈姆扎产生裂痕后,出现的煽动叛乱行为已经平息,目前国家稳定安全。阿卜杜拉表示,这场危及国家稳定的危机,同时来自王室的内部和外部,令其感受到震惊、痛苦和愤怒。

2. 阿肯色推翻州长否决 全美首州禁未成年人变性

周二(4月6日),美国阿肯色州议会参、众两院先后投票,推翻了州长哈钦森(Asa Hutchinson)对《拯救青少年免受实验法案》的否决,使得法案无需州长签署即可生效,阿肯色也因此成为美国第一个禁止医生为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行变性手术的州。

3.中共病毒大流行 小袋装番茄酱供不应求

中共病毒大流行,美国餐馆的外卖订单大幅增加,也连带导致一次性的小袋装番茄酱供不应求、市场短缺。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小袋装番茄酱的价格已经上涨了13%。在番茄酱市场占据7成分额的卡夫亨氏公司表示,将会增加25%的产能,即每年生产120亿只小袋装番茄酱,以缓解市场短缺。

4.在位四年 川普资产净值缩水超十亿美

《福布斯》第35期全球富豪榜周二出炉,美国前总统川普名列第1299位,2021年净资产估算为24亿美元。不过在2017年,川普的净资产估值高达35亿美元,这意味着川普在担任总统的四年里,净资产大幅缩水近三分之一,财富流失高达10亿美元。

5. 老虎-伍兹车祸调查结果:因超速而翻车

美国洛杉矶县警局周三(4月7日)表示,老虎-伍兹(Tiger Woods)2月份发生的车祸原因,是老虎-伍兹驾车超速导致失去对汽车的控制。出事故的那一路段是事故多发路段,限速是45英里/小时,而老虎-伍兹当时的车速达到了84至87英里/小时,因此在一个弯道上想踩刹车,但却错踩油门,导致了翻车事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