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吁保守派行动捍卫美国 彭斯宣布“推进美国自由”联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8日讯】面对左派议程在美国快速推进,前总统川普警告,美国正在变成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同时,前副总统彭斯周三宣布,成立“推进美国自由”联盟,回击左派议程。

针对美国的对手——中共、朝鲜、伊朗和俄罗斯日前在国际社会上表现出的激烈甚至激进的举动,前美国总统川普4月6日接受Newsmax电视采访时表示,在他任内,这些对手都尊重美国。

前美国总统 川普:“他们在我面前没有如此具有进攻性,对我们的国家也是。他们尊重美国总统、尊重我们的国家,但他们现在不再这样了。”

川普特别指出中共政权现在相当具有威胁性,特别对台湾而言。

前美国总统 川普:“中国(共)从来没有那样对我说过话,像对美国代表那样,从来没有过。中共在阿拉斯加的话语方式非常糟糕。”

川普认为无论是外交还是国内事务上,相比那些激进左派,具有传统理念的人还没有足够的行动去捍卫美国。

前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的国家正在变成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于此同时,川普的老搭档、前美国副总统彭斯4月7日宣布成立“推进美国自由”(Advancing American Freedom)联盟,在川普-彭斯政府四年任期的基础上继续推进美国传统价值和相关政策,回击左派议程。

彭斯在声明中说:当激进左派和新(拜登)政府试图通过破坏性政策来威胁美国作为世界上最伟大国家的地位时,保守派不会袖手旁观。

该组织的核心议程包括确保美国安全、坚定反击敌人;重建美国繁荣及捍卫宗教自由等。

“推进美国自由”资讯委员会成员包括前美国内政部长伯恩哈特(David Bernhardt)、前美国驻以色列大使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前美国众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前白宫高级顾问康威(Kellyanne Conway)、前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和前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等。

川普和彭斯分别计划于4月9日和29日在佛州和南卡州对保守派群体发表演讲。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