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鲁阁号事故 一家4口剩母亲 亲友师长送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8日讯】好的,太鲁阁号失事,是令许多家庭从此破碎。其中有一家人,父母兄妹一起搭上列车,最后却只剩妈妈能回来。今天(7日),幸存的张妈妈忍着悲伤,送丈夫和儿女最后一程。而兄妹两人学校的师长和好友,也都到现场送别。

家人、亲友、同学都来到告别式现场。搭上夺命太鲁阁号的张姓一家四口,有三人罹难。在事故中幸存的张妈妈钟惠美,忍住悲伤,为丈夫张信盛,以及一对就读台体大的儿女张恩翔、张恩昀,举行入殓仪式并火化。

张恩翔兄妹的学校同学、老师、系主任和院长,也来见这对兄妹最后一面。

国立体大体育学院院长黄永旺:“这件事情对学校来讲是一大打击,两位非常杰出、非常优秀的学生碰到这个劫难,全校师生都非常难过。”

而张恩翔的班导师,则带着同学们收集的学校活动、比赛影片,以及照片本与同学留言,要给张妈妈纪念,也希望他能安心离开。

而张恩昀的同学,以及“噶玛兰龙舟队”队员也来见她最后一面,并带来龙舟木桨,在上面留言,希望张恩昀能当快乐的天使,也有队友感性留言,表示会帮忙照顾张妈妈,要她放心走。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李涓榕花莲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