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现神迹 真实不虚

文: 中国天津大法弟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5日讯】我的工作是负责给单位的职工报销医药费。一九九七年的秋天,我发现单位里一个出了名的大“药罐子”很长时间没来报销医药费了。一天遇到她,我好奇的问她,得知她因为修炼了法轮功后身体的病都好了。她看到我有些惊讶,就让我听了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我也走进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行列。

在这些年的大法修炼中,我遇到了太多神奇的故事,下面给大家讲的是其中的几个:

有位年轻英俊的小伙子,是某单位的汽车司机。因为常年在外地施工,行为不检点,染上脏病,整个脸都变黑了,医院已无药可治。妻子要和他离婚。在绝望之时,他向我求救。我告诉他:“你在九天之内,一定要把《转法轮》这本书看完。”

第十天,他打来电话,兴奋的说:“大姐,我的病全好了!你叫我九天看完《转法轮》,我九天看了三遍。我媳妇不和我离婚了,我老爸老妈和我姐他们都到公园去找炼法轮功的地方去了。”

一位漂亮的回族妇女,四十岁刚过肾脏就出了大问题。由于丈夫因工伤身有残疾,儿子也未成家,她的家庭经济很困难,自己就放弃了治疗。

我得知后去看她。我跟她讲了那个司机小伙子的故事,正好她也认识这个小伙子。我对她说:你也知道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你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心诚则灵。

一段时间后,我又去看望她,她说:“你走后,我就用心念。刚开始念就大量便血,半个多月不停。我一点都没害怕。奇怪的是,便血那么久,我不但没贫血,反而感觉身体一天比一天好。”那天我看到她丈夫的脸上也有了笑容。

几年后,她带着孙女去北京旅游,还去爬了香山。回来高兴的给我打电话,告知这个好消息。

我的一位邻居大哥,因心血管内壁大面积破裂,无法医治,医院通知家属准备后事。人被转移到专门的房间等待死亡。这个房间的门用大铁链子拴着,还上了锁,家属一律不许见。我赶到了医院,找到邻居大嫂,给了她一个大法真相护身符。

大嫂说:“我眼花的厉害,看不清上边的字。”我说:“你就用心念这上面的五个字‘法轮大法好’,其它的什么都别想,一直念,能帮助大哥闯关。”

这时我们都看到拴门的大铁链子耷拉下来了,锁是开着的,门还开了一道缝。

我们两家的孩子小学时是同班同学,好友。于是我和大嫂及两个孩子赶紧走到大哥的床边,尽管他没啥明显的反应,我还是告诉他:只要你清醒,就念“法轮大法好”。

大夫闻风急匆匆的赶过来,质问我们:“你们怎么进来的?”几个护士这才醒过味来,都规规矩矩的站在患者的两边。

次日清晨,大夫兴奋的喊:“奇迹出现了!破裂的心血管内壁在慢慢的自动愈合。”这位邻居大哥很快就出院了。他的儿子不久也娶妻得了一个女儿。一家人其乐融融。

我表哥的一个好哥们无业,还患多种重病,正住院治疗。各项指标一直不但没有好转,相反越来越严重。他付不起医药费了,院方让他出院。他无奈的托付我表哥、表嫂:他走后,帮忙照顾一下他的妻儿。

天黑时,表嫂找到我说:“跟我去趟医院,看看八哥,他快不行了。”八哥是信佛的,他曾说:“是共产党反对的,我都支持。”这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知道这是他的心里话。

我把真相护身符送给八哥,让他用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对他说:“你即使今天死了,也不会下地狱了。”八哥说:“我懂。”我又说:“如果你明天好了,可不要忘了是大法师父救了你。”他说:“明白。”我说:“你好了以后,把你的事情告诉给你的亲朋好友们,可以吗?”他说:“行。”

八哥得救了。因他是个很讲义气的人,受他影响的人挺多。通过八哥的事,他的亲朋好友们对法轮功都有了新的认识,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栽赃陷害,都是谎言。

一次,我那八十八岁的老母亲想去坐到躺椅上,结果身体失衡,倒下去时把躺椅砸倒了,自己也倒在地上。去医院拍片:右侧大胯骨粉碎性骨折。大夫看着片子摇头说:“太惨了!没必要做手术了。”而且告诉我弟弟:“这位老人家过不去十二天。”老娘对我们说:“我这把年纪活的够本了,不想末了缺胳膊断腿。”

我知道,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我老娘。于是,我每天给她看大法师父的讲法录像。有一天午睡时,她突然喊:“谁在抻我的腿?”我一听,笑了:“给您道喜了,是大法师父在给您调整身体。”

刚过了一百天,老娘能下地走动、洗漱了,生活能自理了。她的侄男侄女和亲朋好友来看她,都是她亲自给他们开门,笑迎宾客。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明慧网原文链接:念“九字真言”现神迹 真实不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