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休斯顿警察局长誓言去除警局政治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4日讯】本周二,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举行了表彰“执法人员”的活动。新任警察局长芬纳表示,社会治安,需要民众的支持。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向新任警察局长Troy Finner颁奖,表彰他取得的成就。Finner局长服务休斯顿警察局31年。他表示,西南管理区是他进入警界,负责执勤的第一个区域,多年来与当地建立深厚感情。

Finner局长直言,上任后将重振警局团结气势,去除政治因素所导致警局内的分裂。

Finner局长表示,警局的重点工作方向有三个方面,加强与社区的合作关系,减少休斯顿正在增加的暴力犯罪,提高警方执法的透明度。

对于目前德州的边境危机,罪犯和毒品不断大量涌入,对社会造成的危害,Finner 局长表示执法是首位。

本届的表彰大会上有三位警员获得表彰,他们在警务工作上兢兢业业,维护社区关系,成绩斐然。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