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院共和党党鞭:拜登基建法案最大受益者将是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2日讯】美国总统拜登提出一项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并称其为70多年来最大的“美国就业计划”。众议院少数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表示,该法案的最大受益者将是中国(中共),一旦颁布,在避免全球变暖的名义下,工作岗位将大量外包给中国。

斯卡利周四(1日)接受美国天狼星XM卫星广播公司(SiriusXM)《布莱巴特每日新闻》(Breitbart News Daily)节目主持人亚历克斯‧马洛(Alex Marlow)的采访时表示,拜登政府的“美国就业计划”表面上是一项基础设施资助法案,实际将扼杀美国更多的就业机会,给中国送去更多的就业。

“当你提高税收时……公司又开始将他们的工作转移到海外,就像几年前我们有高税收时一样,这意味着我们失去了中产阶级的工作机会。”斯卡利说,川普(特朗普)政府将企业税率降至全球平均水平以下,扭转了美国工作外包的趋势,使美国成为更具竞争力的经商场所。

“世界平均税率是21%。其它国家也有税率,只是他们的税率低得多。在税收政策和监管政策方面,当中国比美国更便宜的时候,就是你开始失去中产阶级工作机会的时候。我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我想大多数人都不希望,但如果我们把大规模增税和扼杀就业的法案都伪装成基础设施法案,我们就会走到这一步。”斯卡利继续说。

斯卡利斯强调,民主党人就气候变化所推动的措施——减少和消除二氧化碳的排放,为一党专制的中国提供了经济优势,因为他们没有这样的政策。

“对于那些认为人类正在摧毁地球的人来说,这些政策,可能是由中国写的,因为中国受益最大,会给中国送去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在大气中排放更多的碳(二氧化碳)。在美国,怎么会有人想出这么愚蠢的政策?”斯卡利斯进一步说明。

“当你把这些工作岗位在美国排除时……钢铁将在某个地方制造。”斯卡利补充道,“它只会在中国或印度制造,在那里他们排放五倍的碳(二氧化碳),所以你实际上会把更多的二氧化碳排放到大气中。”

斯卡利斯警告,民主党人提出的立法将使中国成为许多商业运作的更合意地点。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