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强硬派防长上任 究责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0日讯】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宣布进行内阁改组,任命内政部长杜登(Peter Dutton)转任国防部长。杜登 被视为对中共强硬派。去年四月,他在染疫痊愈后,公开要求重新评估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并将中国人民与中国共产党区分。

从内政部长转任为国防部长的杜登,被视为对中共强硬派,并将中国人民与中国共产党区分。

杜登(2020.4.17):“(中共)缺少透明度,我想必须重新评估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不是针对中国人民,不是针对澳洲华人,是针对中国共产党。”“人们有权利,特别是死者的家属,或是重症患者的家属,有权利要求真相。”

杜登确定接手澳大利亚国防部长,之前有消息称,美国、日本、印度、澳大利亚等“四方安全对话(Quad)”成员国将联手法国,预计四月上旬首度举行五方海上联合演习,已进入最终协调阶段。这被视为四国要扩大与欧洲大国合作,抗衡中共扩张势力。

新唐人记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