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欧美不代表国际舆论?华春莹被网民打脸

美国、英国和加拿大联手欧盟,在3月22日宣布就新疆人权问题制裁中共,气得中共直跺脚!

3月23日,中共外交部战狼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被问及是否担心更多国家协调一致实施制裁时,暴躁怒怼5分钟,称美英加人口,加上欧盟,“也就占世界总人口的11%左右。而中国人口占了世界总人口的五分之一。这几个国家的声音不代表国际舆论,他们的立场不代表国际社会立场”。华还奉劝欧美国家:“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利益与民族尊严的坚定意志。来而不往非礼也,他们终将为其愚蠢和傲慢付出代价。”

华春莹说的没错,美英加和欧盟一共34个国家,其人口总数确实只占世界总人口的11%左右,但她忘了一点,那就是这34个国家不但是当今世界最发达的国家,而且他们的经济总量占全球GDP的70%。仅仅这一点就决定了他们的声音是国际舆论中最重要和最有份量的声音,他们的能量是国际社会中最重要和最有份量的能量。就此而论,他们当然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国际舆论和国际社会。

在我看来,面对欧美国家在人权问题上对中共的合围,华春莹拿人口做文章,纯属逻辑混乱,狗屁不通。网友们说的好:

“照这么说的话,贵党人口也才占全国十分之一不到,而且也不是经过选举或任何形式的授权上位的,不照样恬不知耻代表十几亿人到处吠。”

“您自己那五分之一的人口里有11%支持您吗?”

“那怎么九千万共匪就敢代表十几亿人了,还要代表地球人还要把地球管起来,真是恬不知耻。”

“中共9000万党员只占中国人口的6%,又凭什么口口声声自己代表中国人民!只有人民一人一票选出来的政府才有资格说自己代表人民、代表民意。”

“共匪绑架了14亿中国人当人质,这种场合就用得着人质数量去抗衡文明世界的规则了。但当涉及教育、医疗、养老等问题时,发放世纪瘟疫救济金时,14亿人屁都不是,一分没有。中国的事情说穿了,就是二三十个邪教魔头决定14亿人命运的问题。流氓政权从来不把人当人看,统统不过是被枪杆子胁迫的人质罢了。”

从中美高层会谈时杨洁篪的咆哮到华春莹答记者时问的怒怼,中共再一次给欧美政府上了一课,进一步打破了他们对中共残存的幻想,其结果欧美国家对中共的合围势必升级,而中共在国际社会中的处境也必将更加孤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