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白宫医生揭拜登健康隐患 内幕:拜登放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5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今年华府赏樱难 DC拆铁墙 国会山除外】

现在是3月底了,北半球很多地方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温暖的地方,樱花已经逐渐要进入盛开的阶段。日本的樱花是闻名遐迩了,但是在美国本土,也有著名的观赏樱花的地点,就是美国首府华盛顿DC的樱花,每年差不多4月初的时候,都是华府赏樱的旺季,美国各州的居民,或者国际游客,都在这个时候去赏樱,衬着波光粼粼的波多马克河,还有华府精美的一栋栋大理石建筑,东方的雅致还有西方的这种瑰丽交织在一起,确实别有风情。

但是今年赏樱,可能要困难些了,根据拜登政府的指令,考虑到疫情防治,他们关闭了能够身临其境观赏樱花的国家广场西南角,观赏樱花的比较好的角度,比如杰弗逊总统纪念堂(Thomas Jefferson)等处的户外空地,也都被关闭。所以如果人们想近距离欣赏樱花,可能要比往年难得多。

与此同时,自从1月6日国会山事件后,在DC国会山及其周边区域设置的高大铁丝墙,从刚刚过去的周末开始,也逐步拆除,因为根据现当局最新的表态,已经没有“可信的”暴力威胁,因此拆掉了这些竖在DC市中心长达近3个月的铜墙铁壁,这是美国前所未有的,而且自从这些墙壁竖起来之后,没有出现任何暴力团体、暴力人士袭击DC,人们对拜登政府为何布置重兵防守的同时,又安置这些防御设施充满问号。

大家知道啊,国会山周围的区域,很多是开放给公众的,包括国会山前面那一串长长的绿地,那都是一般民众可以去跑步、散步、休闲的地方,但是过去近三个月,这些都被障碍着,现在拆除这些铁墙,人们终于可以回归一些正常的活动空间,但是几千国民警卫队驻军仍没有撤离。而且根据英文新唐人记者的实地报导,截至目前,国会山大厦周围的铁墙还没有拆除,现在外围的是都拆除了。

对于拜登们的这些行为啊,人们就都在嘲讽,就说这华盛顿DC,自从拜登搬进去之后,就变成了伊拉克巴格达一样的地方,而且,是什么样的政治领袖,才需要这么多军人和军事设施来保卫安全呢?现在呢,拜登政府的另一个问题又越来越明显地浮现出来。

【白宫医生揭拜登健康隐患 内幕:拜登放权】

3月20日,拜登面对媒体的脱稿演说,又无意间说出某种实话。在当天造访美国疾控中心的时候,拜登没讲几句话,就跟媒体说:让我的副总统说几句,她比我聪明。与此同时,此前在白宫,做过奥巴马、川普(特朗普)等三任总统医生的Ronny Jackson,3月21日发推表示,他非常地知道,作为一个总统,需要什么样的体力和智力,我可以跟你们说,拜登总是躲开公众视线,这竖起了警示性的“红旗”,有些事可能不太好。

这位作为“三朝老臣”的医生,从健康角度分析说,拜登无法胜任总统工作的担忧。

也的确是,大家可能还记得,之前节目我跟各位分享的,拜登上飞机楼梯,一连摔了三跤的事例,还有他在少有的一些见记者的场合,自己都不说几句话,说了也都是带字幕机的,也常常回避记者提问,就像我们刚才举的例子,他没说几句,就把话筒交给了所谓副总统贺锦丽。这些迹象都明显显示出,拜登这所谓总统,可能真的有点做不长久。

在去年大选以前,我们就分析过,左派安插贺锦丽作为拜登副手的企图,因为拜登是美国左派一面旗,出来代表参选,但是健康不行,按美国法律,如果提前卸任,那第一个取代他的顺位继承者就是贺锦丽,贺锦丽之后的第二继承人是众院议长佩洛西。佩洛西也八十多了,我们不说她。就说贺锦丽,她还正值壮年,又是个极左,安插她做拜登的第一顺位继承人,这步棋左派可能早已谋划好。

根据福克斯新闻制作人、保守派新闻网站Becker News的创办者Kyle Becker在3月23日的专文报导,拜登白宫最近下发的一个新的内部指令,是贺锦丽可能接权的实锤性质的进展。

在美国啊,有一个安全规则,就是总统和副总统,出于安全考虑,尽量不要同时现身,历届政府都比较遵守这个规定,但拜登政府没有。他跟贺锦丽出双入对,经常看到在一起,比如一起乘坐空军一号出行,一起参与演讲,一起访问,而且贺锦丽已经代替拜登,在外交政策上担任一些主要角色,已经跟很多国家首脑进行一对一沟通,也在所有大多只有总统才能参与的情报界简报会上现身,一起听简报。

而最近,拜登白宫的这项新的指令,正式把贺锦丽的地位抬升到了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将美国“副总统”这样一个多数是象征性和助手式的职务,变成一个更具实际性质的角色。Kyle Becker引据了一份目前已被泄露的白宫内部电邮,电邮内容说:所有联邦机构的回函,都要提到副总统“贺锦丽”,并且现政府的名称,在对外通信中,不能只写拜登政府,要写成“拜登-哈里斯政府”,贺锦丽是她自己搞的中文名,她本名叫卡马拉‧哈里斯嘛,所以也就是要写成“拜登-贺锦丽政府”,这不知道是要“拜贺”谁。

这一迹象,现在白宫的官方推特就有印证。以往无论是川普政府还是奥巴马政府,只写总统的名字,比如奥巴马政府、川普政府,但现在,白宫改名了,在白宫官推下方,明明白白写着:拜登-贺锦丽白宫。这是公开的,任何人可见,这也印证了那封白宫内部电邮的真实性。所以刚才我们提到的那位美国新闻人Kyle Becker就说,这是贺锦丽将进一步掌权的实质性进展。

正如我们刚才说的,贺锦丽是个极左,川普说她比国会内任何左派议员都左,什么伯尼‧桑德斯、伊莉莎白‧沃伦,论其“左疯”的程度,都不及贺锦丽。她如果接棒白宫,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折腾美国。

【左派要价3万亿 科州枪案再掀禁枪潮 凶嫌叙国移民】

我们知道,拜登要加税,起码对大企业和富豪,把川普原来调降到仅20%出头的税款,提高到近30%,目前这还只是一个计划,但是一旦这样做,拜登政府将成为1993年以来,第一个大幅增加联邦税的政府,而他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呢,就是左派的政治议程,包括气候变化,这是一个很大的开支,此外也包括推动女权、减少不平等、免费社区大学、基础建设等等。

而这全部下来预计要花费多少钱呢?《纽约时报》统计啊,一共三万亿!美元。这么大一笔钱,可能仅仅收税都满足不了,美国可能会出现更大的财政赤字,如果再多印钞票来解决,那就等着通货膨胀加剧吧。

如果拜登提前下台了,这些内容,那就是极左派贺锦丽来完成。而拜登-贺锦丽政府,要推动的另一项议程,就是在美国禁枪,最近在美国发生了连续两起严重枪击案,“及时”给了他们两把刀把子。

第一起枪击案是上周在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8名按摩店员工死亡,包括6名亚裔,其中2名华裔。而在3月22日下午2点多,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Boulder),一家名为King Soopers的超市,又发生严重枪击案,造成10人死亡,全是当地人,其中包括一名第一个赶到犯罪现场救人的警察,他已经做警察11年了,育有七名子女。这场枪击案的凶手名叫阿利萨(Ahmad Al Aliwi Alissa),在作案时,他自己的腿部也受枪伤,遭到警察逮捕,赤裸着上身就被警察从作案现场带了出来,目前他受到了十项谋杀罪的起诉。

很快,美国网友“人肉”了这个凶嫌阿利萨(Ahmad Al Aliwi Alissa)的背景。人们从他自己的社交媒体发现,凶嫌是一名虔诚的穆斯林,而且是一名来自叙利亚的移民,他曾发帖强调观点,说圣母玛丽亚和耶稣都是穆斯林,并且经常发表有关“伊斯兰恐惧症”(Islamophobia)的言论,前两年新西兰发生了严重的基督城枪击案,当中死者包括不少穆斯林,阿利萨当时发帖说,这不是一个枪手造成的悲剧,而是整个“伊斯兰恐惧症”促成的,随后,他还有帖文指出自己受到“歧视”。同时,他也有“反川普”言论的帖文被人发现。而目前,他的社交媒体内容,很多已经被删除。

但是拜登们并不会首先关注这些细节,而是直接把仇恨的矛头指向“枪支”。3月2日,拜登又一次罕见在媒体前面讲话,呼吁国会尽快加强枪支管制,包括扩大购枪者背景审查,加强攻击性武器的禁令,以及禁止销售高容量的弹匣。即便是左派媒体,在报导的时候,也会说案情还在调查中,但拜登说:不需要等了,现在就行动。这将引发美国拥枪群体和控枪群体的又一轮论战。

实际上,美国控枪法已经很多了,而且不同地区各有不同,例如,刚刚发生枪案的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早有禁止攻击性武器,并限制高容量弹匣。接下来,无论是拜登还是贺锦丽,都要对美国人的拥枪权发起新一轮攻势。

【伊朗策划新“911” 美军基地被令收揽非法移民】

而美国国内面临的安全问题,远不是控枪这样简单。它牵扯移民政策问题、边境安全问题、还有一些其它社会问题、国家安全问题等等。例如,美国安全局近日公布一项消息,他们在今年一月截获了伊朗革命卫队的内部资讯,显示他们策划对美军发起新一轮袭击,而这种袭击,很可能构成新的“911”事件,因为他们不仅要袭击美国将军,还要袭击美国本土。涉及美国陆军副参谋长约瑟夫‧马丁将军(Joseph M. Martin),还有在华盛顿DC附近的麦克奈尔堡军事基地,以报复美国击杀伊朗二号人物苏莱曼尼。

美军在这个时候需要加强警戒,但还要帮助拜登收拾烂摊子。美国国土安全局宣布,美墨边境目前要关闭一段时间,因为拜登上台后要进来的非法移民成群结队,太多了,处理不完,连左媒都开始骂,所以现在不得不临时关闭边境,但已经进来很多怎么办。一部分人,还在等待上移民庭,但已经被官方释放,不再关押,进入了美国社会,要他们按期上庭,还有一部分,被安置到美国各大联邦设施里面,之前我们报导,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在旧金山湾区的一处设施被征用安置移民,现在美军基地都被盯上了,拜登国防部收到求助需求,要德州的布利斯堡军事基地、圣安东尼奥联合军事基地,开放一些设施来安置非法越境的未成年人。

美国在当前的时期,不仅要处理国内这些社会问题、安全问题,还要去处置国际上日益增长的安全威胁。首当其冲的还是中共问题。

【“不吃这套”T恤会被禁?中共刨余茂春祖坟】

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发声呼吁,要国际奥委会的赞助商们,施压奥委会,不要在北京举办2022冬奥会。这是美中峰会毫无成果的表现之一,甚至两边关系因为中共的流氓表演,走向更加恶化的方向。这不是我说的,《纽约时报》采访北京独立政治分析人士“吴强”,他说,刚刚结束的美中峰会,只是双方交了一个底,认识到差异、分歧有多大、多深,双边关系没有促成任何的和解或者缓和。

但是,中共的小粉红,在言论管制下,看不到国际社会的全貌,被党媒忽悠得高潮迭起,以为杨洁篪当面骂美国人是给他们争了光,喜不自禁。连杨洁篪说的那句“中国人不吃这一套”,都成了流行语,商家看准时机,在杯子上、T恤上、各种周边产品上,印了这句话,拿出来热卖。好像是穿上它,就可以刀枪不入,穿上它就能乐而忘忧。

就在共产中国这种专制下的疯魔狂热中,突然,有个“不和谐”声音出现,就是有人评论说,这个“中国人不吃这一套”的T恤,可能要面临当局禁止,因为如果抗议中共的维权人士穿上这衣服,参与维权活动,那就是另一道风景线了。中共的人格分裂,现在越来越被世人看穿。

对于刚结束的美中峰会,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的首席中国顾问余茂春,评价说,两边对撞的根本原因,不是贸易冲突、经济利益纠葛或者什么文化差异,而是两种政治社会和意识形态制度的不同。现年58岁的余茂春出身自中共治下的社会,是安徽人,比华府政治精英对中共那一套更加了解,所以在川普政府时期,他为川普政府积极出谋划策,打击中共,成了中共的眼中钉,所以,中共除了骂蓬佩奥、骂川普,也骂余茂春。

甚至,中国维权律师陈建刚3月23日发推文说:中共最近派人刨了余茂春家族的“余氏先祖墓”,那是余茂春的祖坟,余茂春家族的“余氏宗亲会”也被查封。在中共当局高喊“平视世界”的同时,做出的竟是如此的土匪举动。

【华春莹谈“关爱”新疆人 环时喊世界制裁中共是“错觉”】

而且中共把这个流氓耍到了极致,坏事做了,欸,然后瞪着眼睛不承认。3月22日,中共外交部女战狼华春莹对国际媒体说,美国发生的亚特兰大枪击案,是美国民族矛盾问题,呼吁美国政府要像中共“关爱”新疆人那样,关爱少数族裔。你说,你听到这话,你会是什么反应?可他们就是这么不要脸。

我们昨天不是报导欧盟英美加这些西方国家,联手制裁中共的新疆官员吗,《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又跳起来了,赶紧跟国内的人解释说:大家不要产生“整个世界都在制裁中共的错觉”,他们不代表世界,等等。有的时候,我觉得坐井观天的小粉红悲哀,他们有些人本身可能是被愚弄,被蒙蔽,但是蒙蔽他们的,竟是这样的白痴和白痴言论。

【世界两大阵营趋势再现!美国想拉台湾入“北约加”】

而这次欧盟英美加的联手制裁,还有北约、印度、日本的要在印太加强军事干预的态度,已经说明,中共正在国际社会上,被进一步孤立。世界上两大阵营可能又在渐渐呈现,一方是反共联盟,一方是中共自己,同时它可能找点所谓的盟友装扮门脸。

我们刚才说的欧盟、英美加、北约、印度、日本,这都可能会站在反共阵营的一边,不管现在程度多深,它现在是这样一个趋势,实际上他们做的还远远不够,特别美国,相对川普政府时期,还有所倒退,但是欧盟方面,其实在反共的态度上,目前来看是有所加强的。除了这些国家,还有澳洲,也应该算入这个阵营。

而且与此同时,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3月19日提出法案,提议将台湾加入“北约加”成员国,这可以加强美国与台湾之间的防务关系,因为“北约加”的成员国,实际上的定义是:非北约的美国最主要军事盟友。目前,“北约加”成员国已经有5个,包括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色列。也有人此前倡议,把印度加进去,现在是台湾。

这除了对台湾有军事上的好处,还可以使台湾在“北约加”成员国的相关条款上,享受一个“国家”的待遇,而这正是中共最害怕的地方。甚至,这位提案的美国议员在介绍法案的时候,说了一句话,有些台湾朋友可能不喜欢听,但是这个议员是这么说的,他说:美国应该对中共更强硬,给台湾外交承认,因为,台湾才是真正的中国。我想最后这句话他指的是台湾的国号中华民国,以及这个国号背后的历史背景。提这一点,就是说美国政界已经有人认识到这一步了,这实际上,是在直接挑战中共统治中国的合法性,本来就是个非法政权。

所以说,现在世界上有这么多国家,已经在站队了,站到了中共政权对立的一边,特别是,还有些欧洲国家最近跟中共关系更趋恶化。

【中共大使法国耍流氓 瑞士也被招惹 欧盟要断中共财路】

比如欧盟,习近平曾经努力推动一个叫做《中欧全面投资协定》的协议,得到欧盟考虑,这是中欧贸易的巨大进展,被习近平视为骄傲政绩,但刚刚欧盟制裁了中共4个涉新疆官员和1个实体,中共立即反制了欧盟10个人和4个实体,欧洲议会很快决定,现时阶段,取消审议《中欧全面投资协定》,意味着中共希望叼到的欧洲一块大肥肉,正面临泡汤。说实话,向来软弱的欧盟,最近的几个行动,有点让我小惊讶。

还有法国,最近因为法国国会台湾小组要在今年夏天访问台湾,中共驻法大使卢沙野给他们写信抗议,说这是支持台独,还在人家法国的推特上,骂一名相关的法国学者是“小流氓”。结果惹怒法国外交部,法国当局召见卢沙野,但卢沙野仗着主子,摆出无赖嘴脸,回复说:我不去。

他拒绝了法国的召见,说改天再说。哇,这是要造反啊,你是在人家法国,人家召见你,你居然敢拒绝。估计这消息,传到国内,小粉红又兴奋一波,他们不知道,这在国际上多丢中国人的脸。

还有瑞士,现在这个著名的中立国家,对中共也不那么中立了,因为在大是大非上,是没有中立的,也不该中立。3月19日,瑞士发布了第一份《中国战略》文件,指出中共是瑞士第三大贸易伙伴,但是两者价值观存在明显差别,“人权”和“贸易利益”,其实就是公平贸易,将是瑞中关系的两个关键问题,瑞士直言:跟中共的对话,对方有意削弱人权对话,但是他们人权的状况却越来越恶劣,瑞士说这不行,人权对话还得是关键。

【俄帮腔中共反西方“人权干预” 俄国:打倒美元体系】

就是这国际社会最近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中共可能有点慌。赶紧邀请俄爹访问,还选在了风光不错的广西桂林见面。俄罗斯我们昨天说了,其利益根本上跟中共是不同的,普京派人去,只不过是借机再敲诈中共一笔,但中共的钱,是谁的啊?中共没朋友,现在就是花钱买盟友。因为国际社会几乎全倒戈了。

那么中俄会议现在结束了,双方发了个联合声明,说:反对将人权问题政治化,藉人权问题干涉别国内政,搞双重标准,又说什么民主模式不存在统一标准,不接受“推进民主”为借口,干涉主权国家内政。一派胡言。并且说两国会共同对抗西方指责和制裁。

中俄两方号召实现新的世界秩序,这个秩序,由中俄牵头,号召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国召开峰会,共同探讨人类共同问题的解决途径。这常任理事国里面,可有美国、英国、法国,这三个国家,能听你们这两个国家的吗。所以这种宣言等于没说,其实中共就是希望联合俄国,建立新的世界秩序。

到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还强调,说要跟北京一起回击西方的意识形态,减少对美元和西方支付系统的依赖。这是从更根本上颠覆美国为主导的自由世界秩序的企图。

我个人觉得啊,俄罗斯有自己的野心,但跟中共不同,俄罗斯想有自己的区域秩序,有挑战西方的能力,而中共是想最终取代美国,建立一个全球性的强权世界秩序,而且真的得手,可能俄罗斯也要被它踢到一边。我相信以普京的政治智慧,不会看不到这一点,现在,中俄就是阶段性的利益互换,互相利用。

习近平金正恩互致口信 变局下习福建泛舟】

而中共还在继续“找朋友”,除了俄罗斯,中共又想起来了朝鲜小兄弟。3月22日,习近平跟金正恩互致口信,习近平说:愿意跟朝鲜一道,坚持半岛政治解决问题的方向,维护稳定。金正恩是说:朝中友好关系会按时代要求和两国人民的志向、意愿等,得到升华发展。

双方表面上说半岛问题,但是在这个世界孤立中共的节骨眼上,中共跟朝鲜又倾情相约,实在是一种孤独寂寞冷的气氛下,寻找灵魂伴侣的行为。但是朝中关系跟中俄关系是一个样的,钱,中共得用钱买。中共在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朋友。

3月22日,习近平带着太太彭丽媛访问福建,期间游山玩水,还泛舟水上,这样的闲情雅致外,却时刻酝酿着中国乃至世界的种种变局。

好,我的Telegram电报群是t.me/xwpajq_us,爆料信箱是[email protected]。会员部分,我们全部转到了网站YouLucky上,链接我已经在留言区置顶。也欢迎您订阅本频道,并点击小铃铛,获得节目发布通知。那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会!

《新闻拍案惊奇》制作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