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客给“大惊喜” 服务员一看小费当场吓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7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餐厅近日迎来一位既神秘又慷慨的女客人,她在用餐后对女服务员说“要给她一个惊喜”,结果竟然留下了10000美元小费,让女服务员惊喜得瞪大了眼睛,当场被吓傻了!

周二(3月16日),美国佛州岛礁一间餐厅来了一位神秘女士,她来吃早餐,共点了193美元的餐点,但却给了服务员10000美元小费,是她餐点费用的50倍。这间餐厅将这张令人惊喜的账单分享在脸书上,祝贺餐厅的员工团队,并写下“当之无愧。”(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当时接待这名女士的女服务员威尔逊(Khara Wilson)说,“因为当时我有一点时间,所以就和这位女士聊了一下,得知对方当天早上是乘坐私人飞机带着孩子和孙子来参加一场大型聚会。”

当这名女士用餐结束时,神秘地询问威尔逊餐厅里共有多少名员工?女士的提问让威尔逊感到很奇怪,于是回问对方为什么要询问员工人数,女士笑着跟威尔逊说要给她一个惊喜,但必需与所有的员工一起分享。

这名神秘女客人果真给了一个很大的惊喜,她在她的193元的账单上留下了10,000美元小费。威尔逊一看到小费的金额当场惊呆了,瞪大着眼睛问对方,“你在开玩笑吗?”

突然收了一份大礼,威尔逊感到相当开心,她表示,会先用这笔钱还清一些账单,并与其他13名员工来趟哥斯大黎加的小旅行。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