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好莱坞巨星 亲历“鬼门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2日讯】大家好,我是扶摇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分享几个“死里逃生”的真事。

大家经常会把“死里逃生”的事情,说成这个人在“鬼门关”前走了一趟。也是因为这个现象实在是太普遍,所以在国际上还有这么一个机构,专门来研究这种体验,成立了专门的协会做科学研究。

这就是1978年成立的“国际‘临死体验’研究协会”,这也是唯一一家研究“临死体验”这个话题的组织。

他们每年都会举行“年会”,邀请一些曾在“生死边缘”获得“奇特体验”的各界人士来分享自己的经历。

而这些经历光听个大概,就让人觉得脑洞大开,比如:灵魂出窍、游历天堂或地狱、遇见“高级生命”或“过世亲人”、回顾一生、穿过隧道、看到美妙的色彩、或者光啊等等,并且他们说,在这种体验的同时,他们是感受不到自己的身体的,感受到的是宁静喜乐、融入充满“大爱”的宇宙中等等。

当然,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时,也不单单是描述当时的感受,很多人也发现他们在经历过后,自己对于生活、信仰、生死观、人生观、价值观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有朋友会想,这一定是天方夜谭吧,是杜撰的故事吧?好,那我们今天就挑几位名人,这些当今存在的、大家熟知的名人就有过这样的“鬼门关”经历。

他们之中有“心理学”的泰斗,有好莱坞大腕明星,也有美国的前总统。

更多内容请观看下面视频: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