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载不戴口罩乘客 美Uber司机被咳嗽、袭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1日讯】美国一名Uber司机由于拒绝服务不愿戴口罩的女性乘客,不但遭攻击,还故意近距离对着司机咳嗽,事发过程被车内监控录像下,影片曝光后在社群网站引起哗然。

先是被近距离咳嗽、脏话辱骂,再被抢走手机,连口罩都被扯掉,这是3月7日下午12时45分,旧金山一名32岁Uber司机克哈卡(Subhakar Khadka)的遭遇。

克哈卡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旧金山地方台(CBS)说,觉得自己由于是南亚裔,才会被这样对待。

Uber司机 Subhakar Khadka:“如果我是另一个肤色,她们就不会这样对待我。”

他还表示,其中一名女乘客下车后,还透过车窗用胡椒喷雾器喷他。

目前,旧金山警方正对事件进行调查。

Uber公司已经将三人列入黑名单,禁止使用Uber,并向该名司机发放了120美元的清洁费。

有民众在募款网站gofundme为司机发起筹款,至今筹得超过33,672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