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纽约州长库默遭弹劾 两大罪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9日讯】【今日点击】(4027-2)

提要
麦康奈尔应该退出参议院
纽约州长库默和加州州长纽森反川普遭到报应?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国内在开两会,基本上没有任何新闻啦,因为你现在没有冲突,就是没有这种,没有任何抗争的可能,没有任何抗争的可能,也没有任何能够表达的可能。那个地方那就是在监狱里啦,那正常的人去谈监狱的生活,我觉得就没有什么意义。在两会当中比较突出,就像笑话一样,有关端水杯的问题。习近平开会的时候,他的前面放两个水杯,这是讨论很多。那两水杯他都用了,他都喝了。我没有看过他任何视频,但这件事情就成为了报导。原因在2017年之前,习近平得权之前,江泽民太贪女色了对吧 ,他太贪女色了,所以在倒水的女孩过来的时候,那江泽民大权独揽,所以不在乎啦,就满足自己那个眼睛的那种贪欲。当时是被路透跟美联社拍了大概几十张照片。

所以等这个习近平上台,把女的就改成男的了。我说句心里话,一样的,此地无银三百两,是怕他自己看呢,还是怕别人看?我不开玩笑,让男人去倒水不让女孩倒,那好啰,是你管不住自己的眼睛呢,还是你太太跟你要抽你呢,还是你认为别人都会看到?江泽民表达了一个直面表达,你呢?怂包,你怂包,你怕老婆,那当然都可以解释啰。要改成男的了,换男的大家就没得看了对不对,你让那个路透的记者他也拍不出片子来。但是围绕他依然拍片子,当时那老爷们倒水,那老爷们,那个模样曾经出现在他的身边,也就是说实际是他保卫的,是他贴身保镖给他倒水,那是有可能。

所以一开始第一次是这老爷们单独给他倒,后来大概前年吧,我印象是前年还是去年,老爷们来了之后,把他桌上那个茶杯拿走了,从兜里掏出另外一个茶杯来给他倒水,是这么倒的。每年两会,我们多少都看看故事,所以习近平倒水成了笑话。等到了今年没有,他放两个,倒水的没了,那家伙不让人喝水,所以他就水杯变成两个水杯,中间没有人过来加水,他是两个水杯,别人只能一个水杯。那在那儿坐三个小时,那别人渴了喝不着水,想喝水喝不着。他多一个水杯,小样儿我比你们多一杯,他就不一样对吧,他就不一样。那为什么?在我个人眼睛里,一个,他想要排场,他不允许在开会时有人走动。有人上洗手间,不给水喝,不给水喝,你上什么洗手间对吧。

在两会的过程中,我记得王岐山、李克强都曾经离开座位去上洗手间。那你太给人家没面子了,不许上洗手间,这是有可能的,这是第一个。第二个,习近平本身在12月分到1月分几乎没有露面,所以网上有传说他重病在身,有这么说的有那么说的。在所谓的元旦新年贺词的时候他很消瘦。有人说你想说什么,他得病了,他得了大病。那两个杯子里头,要有一个杯子是他调身体的药,那是有可能的。有人说你怎么知道?我没有看到他的视频,我这么讲吧,如果有一个杯子里面是药的话,他喝完这个药一定再喝一口水,那药在嘴里头他受不了,这是他需要的。

麦康奈尔应该退出参议院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川普大清党,他主要是针对共和党。那川普没有社交媒体, 他到现在之前所提到,他会有自己的社交媒体,也没有出现,基本是透过他的助手,来透过推特和telegram来发表他的声明。他自己有个网站啦,应该是让美国再伟大,美国第一的,加上川普这么一个称呼。所以他曾经在周末的时候提出一个要求,禁止共和党使用他的头像、他的签名,和他第四十五届美国总统的身份, 禁止用他的头像为共和党委员会募捐。说那怎么办,那有人想捐给共和党人,你可以捐给我川普,不要捐给共和党委员会。这是政治手法,对吧政治手法。那他今天把共和党完全就给摁在手里了,那他又在共和党内部出现公平竞争,你不服可以啊,你跟我干。

然后他开枪开炮就去攻击了麦康奈尔,攻击了切尼,这是比较典型的,麦康奈尔、 切尼、罗姆尼。所有在弹劾案当中,支持弹劾反对川普的人,都成为他攻击的对象。那川普借助他在共和党的影响力,有你没我,有我没你,你必须走,所以川普变成了一个真正的政客,他现在的做法是这么个做法。他在他的声明中去支持共和党的不同的各个州的州长。他要竞选共和党或者竞选共和党的主席,或者竞选参议员,无论他竞选什么,只要是共和党人,只要被川普认可的,川普就发表声明,那不被川普认可的,打死他,这就是川普现在做的。所以我以为大家要明白了,他就这么个阶段。

纽约州长库默和加州州长纽森反川普遭到报应?

Cuomo这是在整个现实环境中,在美国大选的时候,川普有着真正神的背书,那些反川普的人在遭到报应,这是真的。Cuomo在他实际出事出在了1月,就是众议院开始弹劾川普的时候他同时出事。是他自己窝里反,纽约州的总检察长拿出报告,质疑他的有关掩盖了大疫情的死亡真相。结果到了星期五的时候,有3个女孩出来告他性骚扰。结果有一个人,当时那篇文章,在星期五的晚上登了篇文章,那是民主党人,说如果Cuomo再出现一个女孩子,去指控他,那Cuomo应该辞职了。所以围绕那个还出现争论了,说什么叫再出现一个,哪有这么说话的对不对。那你家女孩如果被Cuomo骚扰了,那怎么办呢?大概就这么个争执。

结果在争执的过程中,星期六连续出俩,又出俩,现在5个在告他性骚扰。那Cuomo挺厉害,我绝不辞职,因为我是纽约人民选择了我,不是纽约的政客选择了我。你们做为政客,有着你们政治的目的。所以我Cuomo是为纽约人民服务的,我的胸怀、我的眼界,远远超过了你们狭隘政客的说法。这什么流氓啊。我们在形容他的时候,有些朋友不爱听,光着屁股耍流氓,我跟大家解释了,他没耍流氓,他光着屁股做的事情,认为是很正常的,他Cuomo就这么说的。那些告我的女孩,我以为我是尊重她们的,就这话。今天很多好人理解不了这份恶,这份阴邪。所以呢现在我跟大家讲,他是遭到报应,这是报应。民主党人在抛弃他,劝他赶快辞职,劝他赶快辞职,要不辞职呢,就被迫要弹劾他。

另外一个被弹劾的,加州的纽森,加州州长。到了周末的时候,已经到了将近200万人了,他的时间段是应该到317日,今天是38日,还有9天。所以如果按照这个数字走的话,可能会到了250万人,签名要他辞职。而这门槛数呢是150万,它现在接近200万,没戏。他肯定完蛋了,肯定完蛋。原因同样是,爆发的时间也同样,都是在川普遭到民主党人打击的时候,无理栽赃的时候出现的。所以这是一个东海岸一个西海岸,做为民主党反对川普的真正的急先锋,川普拿他们俩一点办法都没有。他们甩开了膀子,把川普往死了整,骤然改变。

所以无论是麦康奈尔还是Cuomo还是他,这是我们看到的,在围绕着川普身上,抖机灵,想拿到自己的利益,而遭到了报应。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