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乔丹 :共和党必需坚持不懈 永不放弃和保持信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8日讯】请大家坐下。等到川普总统上来的时候大家把这些(热烈鼓掌欢迎)留着给他吧。

下一个是谁? 谁是下一个? 不, 不, 我指的不是谁是下一个发言者,不是这个。我是问谁会是下一个被(左派)“封杀文化” cancel culture攻击陷害的人? “封杀文化” (cancel culture)下一个要攻击的是谁? 让我们想一想。 他们封杀了《单身汉》电视剧的主持人, 他们封杀了《星际大战:曼达洛人》里的明星, 他们在追猎报复类似于福克斯新闻网、News Max, One American News 这些媒体。 你们看到了,上周他们要封杀电视动画连续剧“青蛙科米”和“土豆头先生”, 后来他们放弃了对“土豆头先生”的封杀。我想土豆头先生可能告诉了他们他偏爱的代词是“他”(而不是左派要的无性别的“它”)。 我是说,左派想要实现的目标是吓人的。

纽约时报前编辑怀思(Barruy Weiss)说,如果你发表“错误”思维,如果你发表“错误”演讲,你就会遭受一场铺天盖地的文字狱暴击, 他们就将骚扰你, 他们就会追猎报复你,他们就会追猎报复你的家庭,他们就会追猎报复你的雇主。 这些左派所作所为、他们对宪法的践踏,实在令人作呕。

看看体育界, 就是去年,美式足球四分卫、美式足球明星布里斯(Brew Brees)说,在比赛前演奏国歌时,运动员应该站立(表达对国家的尊重,而非屈膝来示威蔑视)。他立即遭到铺天盖地的攻击。
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哈登(James Harden)戴上一个印有“支持警察back the blue”的口罩, 他也遭到铺天盖地的恶毒攻击, 麦克•甘迪,你们还记得他吗? 他是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一位足球教练,他在与家人去钓鱼后将一张他穿着印着“One American新闻台”的T恤的照片贴在社交媒体上,他差点因为这张照片而被解雇!

想一想,他因为穿着一件“错误”的衣服去钓鱼而差点被解雇! 这很吓人,这些左派想要把我们国家变成什么样! 真的很可怕。 我们每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都必须反击。 当只有一方可以说话时, 我们还有一个真实的第一修正案吗? 当左派控制了完全的话语权时, 我们还有言论基本人权吗?他们可以对我们说他们想说的一切,而我们却不能发声, 他们可以对我们撒谎,而我们却不能把真话说出来。
你们想知道我认为他们为什么要封杀驱逐我们吗? 为什么要追猎陷害我们吗?那是因为他们不喜欢一个事实,那就是我们说真话。 他们不喜欢我们曝光了他们的双重标准。 我们曝光了这些事,佩洛西可以(在隔离期间)去美发店,我们却不可以。 她可以绕过那个金属探测器(不需要通过安全检测),而我们则必须通过那个金属探测器接受检测。

(加州州长)纽森可以和他的家人及说客们去一家五星级餐厅宴会,而我们在感恩节却无法和家人聚会, 想想这一个, 想想2017年1月6日, 民主党可以反对计算来自十个州的选举人团票,而2021年1月6日, 共和党人却不被允许反对计算来自六个州的选举人团票,2017年1月6日,众议院规则委员会民主党议员麦克高文可以反对计算阿拉巴马州的选举人票。 当年川普以30点的优势赢得阿拉巴马州。 (民主党的)麦克高文可以反对计算阿拉巴马州的选举人团票,但是在2021年乔丹(我)却不可以反对宾夕凡尼亚州的选举人团票! 即使该州的民主党州务卿绕过了他们州的州议会, 通过一党控制的高等法院以违宪的方式窜改了选举法, 但是我却不被允许反对! 而(民主党议员)麦克高文却可以反对计算阿拉巴马州的选举人团票?

民主党众议员拉斯金,他是众议员弹劾川普总统的弹劾人。在2017年1月6日,他可以反对计算佛州的选举人团票。 而在弹劾川普总统期间,他却不提这件事情。 而最奇葩的例证是瓦特兹(Maxin waters) 你们还记得瓦特兹(加州民主党众议员)吗,那位女士,她曾经演说, 如果你们看到川普政府的官员,你们可以组织一帮人去威迫他们,你们可以告诉他们他们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不受欢迎。让一帮美国人去袭击另外一些美国公民,并告诉他们他们在我们自己的国家不受欢迎! 这位瓦特兹2017年1月6日反对了怀俄明州的选举人团选票的计算, 川普当时在怀俄明州赢得40个百分点。这些民主党人这么竭力的封杀消声我们,是因为我们会曝光有关他们的丑闻。 他们喜欢虚伪,他们很享受这个双重标准, 而他们最想封杀驱逐的那个人是谁? 他们最想把他消声灭迹的是谁? 是,就是那个出任美国总统期间言出必行的那个, 是不是?他们最想抹杀他。

是的,你们可以为川普总统鼓掌,今天下午在这里你们有许多这样的机会的。 左派他们是狂执的。 在他到达白宫那里之前,他们就试图将他撤职。在他离开白宫后,他们还试图要撤职他! 这是民主党人的癫狂。他们不喜欢那真正要干好事清理华盛顿肮脏沼泽的人,他们不喜欢为我们所有人而战的人。 我今年57岁, 在变老, 在我的一生中我没有看到任何一个总统能够像川普总统这样,在担任总统的四年期间对他承诺的能够做的这么多。

没有其他的美国总统能够比川普总统对他承诺给美国人民的做的更多。 现在大多数时候候选人去竞选总统时,他们都会在选举时说出各种美妙的话,然后到了华盛顿,就以各种各样的借口,说为什么他们无法做到他们承诺事情的原因。 他们都是这样做。 川普总统当选了。 他说,我一定履行我的承诺。 因为他知道,是我们人民使这个国家与众不同。 他知道正常思维的我们在努力的工作。 他愿意为我们而战,这就是为什么左派想要封杀他驱逐他攻击他。 我们不能让它发生。 川普总统是保守派运动的领导人。 他是领袖。

川普总统是保守派运动的领袖,他是“美国优先”运动的领袖。 他是共和党的领导人,我希望他是保守运动的领导人,“美国优先”运动的领导人,共和党的领导人,我希望他在2025年1月20日再次成为我们伟大国家的领袖。我们的职责,我们的职责,我们的职责,我们的任务永远不改变,我们的职责是我们的责任, 美国人的职责从未改变。在未来的四年中,我们需要专注于这件事,一直就是同样这个事。 我认为 我在此之前在同一论坛上分享过的我最喜欢的圣经经文很好的表达了这一点。

提摩太(二) 第四段第七节: 年迈的保罗教导年轻的提摩太说:,努力战斗,完成任务,保持信念。 我告诉大家,我喜欢这节经文。 因为里面有能量。 我认为这就是为美国写的。 我们不是胆小者。 我们不是懦弱的人。 我们是开创者,我们是强劲的,我们是行动者。 而我们的职责始终是为让我们成为人类文明史上最伟大的国家的价值观和原则而战,坚持不懈,永不放弃,保持信念, 永不放弃。

上帝祝福我们这个伟大国家, 使她对我们的人民保持信心。 我们这个伟大国家的人民有基本的普遍认知(普世价值观),我们知道: 设定好目标,朝着目标去努力工作,就会有好的结果。记住这些, 并为那些普遍认知的原则(普世价值观)而战。 这是我们的责任。 如果我们这样做,那么我们将可以抵抗左翼对我们传统价值观的攻击。 我们将可以抵抗左翼的攻击,可以抵抗“封杀文化”的歹徒们对基本自由人权的攻击。 我们将会在2022年夺回众议院。我希望川普总统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如果他这样做,他将获胜,我们将确保美国仍然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国家。 上帝保佑你们。 非常感谢你们。

相关文章
评论